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一张脑洞大开的宝藏画桌,让孩子爱上画画
哈木的房间 2019-11-14

对孩子而言,画画,是一种独特的语言,每一张孩子曾经画过的画,都是成长记忆中的一个珍贵片段。hamuoo特别推出了一款新品画桌——莫奈小画桌,画桌和画纸卷轴一体化的独特巧思设计,不仅让孩子爱上尽情涂画的爽快感觉,还可以让家长用画卷去珍藏孩子成长每一刻。

一体画轴,专属画卷

画轴一体的设计是莫奈小画桌最为精彩的部分。通过桌面下面的画轴,当桌面的纸张用完之后,孩子可以轻松抽拉纸卷继续画,再也不必担心纸张四处乱丢的情况。

当整卷纸张用完之后,可以把它轻松从画轴一侧取下,存放在画纸筒中,同时画纸筒配有纪念贴纸,标上孩子的绘画完成日期,写下一段心情文字,贴在画纸筒外面,为孩子保留一份童年美好的记忆。

多年之后,当你和孩子再次打开画卷,一定会有特别的暖意在心间。

功能贴心,细节满满

考虑到孩子活泼好动的天性,莫奈小画桌的高度设计合宜,可以让孩子或站或坐,释放天性,自由去画。画桌前后设计了两个抽屉,使用木质滑轨,灵活耐用,方便孩子收纳和拿取画笔。

好玩有趣,互动十足

试问孩子灵感来了谁能拦得住哈,只要画纸够大够长,可以尽情涂画,一气呵成,完成童年绘画巨制。

当桌面纸张被涂满后,只要转动卷轴,一张洁白的新画纸就呈现在眼前,转动机关就藏在桌腿上触手可及的地方,转动旋钮就能调节纸张进度。hamuoo儿童家具,好玩又有趣的设计都藏在这些不经意的地方。

超大幅桌面,生而艺术

莫奈小画桌,别具匠心地选择带有黑色线条纹理的北美硬枫木,这种树木生长过程中天然形成的木纹,让木头的质感和生命都融入其中,也为莫奈小画桌平添了浓浓的艺术气息。在制作中,为了保持这份自然的真挚,坚持主要部分使用手工打磨,让质感更细腻,更亲近。

画桌幅面宽大,可满足多个小朋友同时绘画,也可以搭配莫奈系列高低两款小画椅,在家长陪伴下与孩子共同进行绘画创作。

超强组合功能,满足更多孩子共同绘画

不仅在家里,在幼儿园和儿童画室,当几张莫奈小画桌拼在一起,同一张画卷,在三组画桌间完成流畅运转,瞬间变成一个完全属于孩子们的绘画乐园!

安全呵护

小画桌的桌角和突出部分均经过圆角打磨和倒角处理,安全防磕碰,在制作中不使用油漆,仅用德国进口的木蜡油进行擦拭。气味清新,非常环保,画纸卷用纸和存放作品用的画纸筒也都是环保材料,给孩子使用均可放心。

 专属画凳

搭配同系列的小画凳颜值更高,一大一小,一高一矮,轻松实现亲子有爱互动。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