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秃头作者VS秃头编辑!秃头作者展开最后的发丝守卫战!
闪艺互动 2018-12-28

要问靠出卖脑力谋生的作者,“脱发、爆豆、姨妈推迟,哪个更可怕?”

“当然是脱发”

“痘痘会消失,姨妈终会来,可是这脱落的发永远不再属于自己了!多么可怕!”

说完秃头作者摸了摸自己日渐发凉的头皮......

要说有什么是和脱发同等级可怕的存在,那就一定是已经脱发并且要把即将脱发的自己逼疯的“秃头编辑”。

为了保留自己最后的自尊,秃头作者紧急展开了对秃头编辑的躲避行动。

《秃头作者的逃避日常》

关卡一

每天从被秃头和编辑支配的噩梦中惊醒,更恐怖的是,这不仅仅是个噩梦而是妥妥的事实。如果这都还不算惨,醒来立马接到了秃头编辑的夺命催更电话......

秃头作者正焦急摩擦着自己光亮的头发,来回踱步,手机突然跳出的一个消息,让秃头作者心生一计!

早就听说过外卖小哥是无所不能的。秃头作者像抓住了最后一根救命稻草般,欣喜地等着外卖小哥登门救急。

结果没想到等来的却是......秃头编辑比外卖小哥还要全能!结果就是输了头上最后的倔强。

不不不,以上开启的方式不对,下面才是正确的......终于等来了万能小哥,看着小哥快到模糊的手速和自信的笑容,秃头作者打从心里感到了安心。

可外卖小哥没告诉我他是物理系的大佬~

关卡二

秃头编辑为了防止你再次摆弄小聪明,决定上门盯着你完成写作,秃头编辑:“我把门锁了,在你完成稿子之前,我是不会放你出去的!”

在这种被囚禁般地不舒适感下,怎么能潜心创作,所以,为了获得创作自由,我一定要逃!

这一关你所需要的就是在场景中通过搜索关键物品,用在相应对象身上触发事件,在秃头编辑无所察觉的情况下偷出钥匙。

攻克本关卡的关键在于要充分利用秃头编辑最在意的东西哦~

关卡三

一只长得和秃头编辑一模一样的羊驼正一步步靠近自己,准备夺下自己头上为数不多的头发。心疼秃头作者,在梦里都逃不开秃头编辑的魔掌。为了好好保护还未遭受摧残的最后一根发丝,快来攻克第三关,还秃头作者一个好的睡眠吖。

关卡四

秃头作者前一晚为了看心爱的秃头超人电影随意糊弄把稿子完成到指定字数,可今天秃头编辑上门检查要是被他发现,这后果你懂的!所以,这次秃头作者还是要,逃!

路过一个广场,一群正在cos网红撕葱的人群瞬间吸引了你的目光,撕葱要是知道了估计要气死。

这时,你感到身后有一股渗人的凉意向你袭来。“不好,秃头编辑追来了!”

秃头作者转头一看这一群一模一样装扮的cos,心生一计,我也来cos撕葱吧,混入人群躲过秃头编辑的追击。我可真是个小机灵~快来帮我找cos需要的物件吧~

关卡五

秃头编辑对你使出了杀手锏,关小黑屋。不过你在小黑屋里发现之前作者前辈们留下来的铲子、手电筒等能帮助你逃出去的物品,果然拖更作者是一家!

《秃头作者的逃避日常》闯关仍在继续~APP登录免费获取2次复活机会!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