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平凡少女追爱完美男神,必然是遍布狗血的荆棘!
闪艺互动 2018-06-22

你名叫秋小芊,不是出生豪门的千金小姐,而是恰恰相反,父亲走的早,只靠病弱的妈妈独自一人拉扯长大的;相貌虽然清秀,但在校园中绝不是能引起任何人注意的平凡少女。

与你完全不同,顾梓翎,出生名门望族,学习成绩好,运动神经发达,长着一张人人都爱的俊脸,走到哪里都是人群中最耀眼的存在。活脱脱的小说里描写的让万千少女为之疯狂的校园男神。这样的风云人物,自然是学校里绝大多是女生暗恋的对象,而你,也是其中一个。

闪艺《学长,我喜欢你》

即使清楚他是你绝对无法触碰的光,但他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总是不露神色的流入你的眼里、你的心里。

正是听说“顾梓翎”参加了这次篮球比赛,平时几乎没人的篮球场此时围满了闻声赶来只为一睹男神容颜的女生,一遍欢呼一边大声示爱应援。你和好闺蜜思思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好不容易才挤出人群,看到篮球现场,你一眼便看到了顾梓翎,只见他左手持球,一个快速变向,加速冲到篮下,一个漂亮的高高跃起,将篮球从指间送入篮筐,整个动作,一气呵成,飘逸洒脱,转身后一个自信的微笑,微风吹拂着刘海,眼神里充满了霸气。让你无法移开视线。

就在你专心地欣赏着顾梓翎帅气的英姿时,突然一个篮球飞转着迎面朝自己飞来,直击你的脑袋,瞬间你感到头晕目眩。伴着剧烈的疼痛渐渐眼前一黑逐渐失去意识,在恍惚间你看到有道模糊的身影正在朝自己狂奔而来,伴随着周围突然此起彼伏的尖叫声......

醒来后顾梓翎站在你的面前询问着你的身体情况,他的脸上挂满汗珠但丝毫没有影响他的帅气,你从未想过你们会有这样的一次交集,然而就是这一次见面注定了你们充满狗血坎坷设定的开始。

闪艺《学长,我喜欢你》

从那天的第一次也是唯一的见面之后,顾梓翎在哪你就跟到哪,每天看着他的背景,你就感到满满的满足感。这似乎成为了你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你就这样默默地,从未想过去触碰,直到那一天.......

闪艺《学长,我喜欢你》

平凡少女追爱完美男神的道路必然是遍布狗血荆棘的。即使男神早已对你心动不已,可怎能让看似如此不对等的两人就这么顺理成章的幸福生活,平凡少女喜欢完美男神,就像为求真经的师徒四人,必定要经过九九八十一难、斩妖除魔才能守得云开见月明。

狗血阻碍一:完美男神身边一定有个青梅竹马的完美女神

为了能更靠近男神,彻底贯彻男神在哪你在哪的方针,作为街舞社社长的顾梓翎所在的街舞社,你怎能放过,不过男神可不是那么好靠近的,一般狗血设定青梅竹马的完美女神一定会是与男神同为街舞社的副社长,一定是你一靠近男神必定出现的角色设定。

而且她们一般都有金手指外挂,就是要么和男神家是世交,要么就是男神家长一见如故非她不可。一个电话一个撒娇男神父母一定会出面阻碍你们的爱情。

闪艺《学长,我喜欢你》

狗血阻碍二:病重的母亲加剧两人之间的差距

当平凡少女的单纯执着好不容易融化完美男神的心时,此时必然发生的剧情就是突然接到妈妈病重的消息,日益难负担的巨额医药费,可女主一定是自尊心超强不愿男主同自己一起承担的设定。

狗血阻碍三:牵扯出上代人无法逾越的恩怨纠葛

当男女主角爱到无法割舍的时刻,必然招到男主父亲的强烈反对,最主要的原因不是因为经济地位的原因,此时必定牵扯出上代人的情感恩怨,女主的父亲曾与男主的母亲是男女朋友,女主的父亲是逼死男主母亲的凶手。天哪,这真的是将狗血进行到底啊!心疼男女主角一秒钟!

闪艺《学长,我喜欢你》

狗血阻碍四:男主为意外失明的女主捐献视网膜

剧情到达狗血的最高点,女主深受不得不与男主分手的现实,夺门而出,此时必然配上大雨天,因为这是车祸发生的必备条件。意外意料之中的发生了,女主意料之中的失明了,这时候男主主动献出自己的视网膜(必定是在瞒着女主的情况下),用行动表明自己的爱并不比女主对自己的爱少(这表达爱意行动的代价实在是太大了!)

闪艺《学长,我喜欢你》

平凡的女主必定会喜欢上一个集所有优势于一身的完美男神,男主也一定会爱上平凡女主,爱上她的单纯、执着和坚强。大家似乎都喜欢这种逆袭式爱情,丑小鸭飞上枝头变凤凰,一定要通过从从阻碍难关,考验男女主角,看,男女主角都知道的狗血套路。平凡女主和完美男神能否突破从从狗血阻碍,取得爱情的真经?

闪艺《学长,我喜欢你》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