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丧尸来袭!人类史上最大危机!《造物法则》同名漫画改编
闪艺互动 2018-06-29

历史上那些为人类进步做出卓越贡献的人,虽然肉体死亡了,但是精神却可以变成某种特殊能力被他人使用。而那些能继承并发挥伟人能力的个体被称为——载体能力者。比如获得了诺贝尔的载体能力就可以控制爆炸;特斯拉载体能力可以控制电流,而且这种能力不断进化。这就是学院圣地研究所的最新成果,传承伟人的力量俩激活人类的超能力,代号——最终兵器

只要启动这个计划,我们就有了对抗【至高意志】的可能......这,将是人类近1000万年来最大的一次进化!但执行计划之后,一旦载体与人类结合,他们最终的存活率为0。但是......如果不启用,人类必然灭亡,也就是说,这是必然的牺牲......

最终兵器计划开启,整个校园陷入一片混乱。陷入混乱之中的你,是选择毁灭还是反抗?

闪艺《造物法则》

故事主人公夜北从昏迷中苏醒,发现自己原本亲切熟悉的老师和同学们正迈着奇怪的姿态,眼中布满空洞向自己逼近。大家竟然都变成了丧尸,被丧尸追赶着的夜北与从实验室逃脱的少女潘多拉相遇。

在夜北与丧尸对抗的危难关头激发了能量载体,而且还发现原来少女潘多拉具有双重人格,原本冷漠的潘多拉变成了单纯的萝莉喊着自己“主人”。一时间内夜北从普通的学生摇身一变打怪的能力者,还有潘多拉为何称自己为主人,对真相满满的疑问和不解包围着这个少年。

闪艺《造物法则》

因为事故是发生在白天上课时间,所以丧尸都集中在教学楼,宿舍楼可能是目前最为安全的躲藏点,就在夜北带着潘多拉过关斩将到达宿舍楼,悬着的一颗心才稍稍能喘口气,可夜北却不知在他看不到的暗处此时早已有人盯上了他,究竟这场逃生和救赎的挑战又将迎来怎样的变故?

闪艺《造物法则》

学院内的突变状况,当下最重要的是要找到幸存者,集结起来一起渡过这场危机,开始夜北从找寻自己挚友开始,泪是棒球社成员,事故发生前,与泪的最后联系他是在棒球社训练,当两人突破重围来到棒球社,并未发现泪的踪迹,却捡到一张纸条上面告知体育馆有幸存者阵营可追随。当两人为了找到同伴组织满心欢心时,却不曾想这是一场精心策划的预谋......

天同称自己拥有能检测是否是载体能力者的仪器,执着的要让你检测,他焦灼的态度让你隐隐感到有种不安的气息,果然他口中的载体检测球实际上是载体剥离球。再次陷入一场恶斗之后终于战胜了天同,从他口中得知世界政府已经派了宪兵队前往12校区,解救暂未被丧尸群沦陷的学生。 得到这个消息,夜北选择不再寻找阵营,而是集结阵营,带着剩下存活的人一起前往12校区。

闪艺《造物法则》

在前往12区的路上遇到几个载体能力者,大家决定一起前往12区寻找宪兵队的踪迹,与宪兵队集合,宪兵队告知物资需集结一起另外押送。在大家以为自己已经得救时,潘多拉却意外听到了宪兵队长与下属的谈话,这才知道原来宪兵队是来抓他们回去研究,而非来救他们的。

以为是救赎的开始却再次让大家陷入孤助无援的境地, 一直消灭不完的丧尸,一波接着一波,真相背后的最高掌控者渐渐浮出水面,众人能否齐心打赢这场对抗?

闪艺《造物法则》

闪艺《造物法则》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