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神位之争一触即发!怪物、人心危机爆发,谁将获得最后的胜利?
闪艺互动 2018-07-04

这个世界的神衰败,世界的平行空间出现裂缝,从裂缝中诞生出强大的怪物,塔纳托斯带着所罗门的五芒星戒指叛逃天国,而所罗门王也不见踪影,于是便产生了在这个世界上生存到最后的一人,将获得神之位和一个愿望的规则。神位之争就此开启!

战争的开始意味着斗争的开始,这场斗争不单单是存在于人和怪物之间,还存在于人与人之间。每个人都渴望得到这至高无上的神之位,怪物遵循的是生理本能,而人是遵循着自我意识地主体,人往往会因为利益激发出强大的斗志,哪怕是自相残杀也在所不辞。

故事一开始正遭遇怪物包围险境的正是本次作品《异世界代理王》的主人公——千叶菊,人类是无法对怪物造成伤害的,只有神使才能对怪物造成攻击,人类唯有与神使缔约,受神使保护得以生存。千叶菊千钧一发之际,呼喊着两位少年的名字,两位少年顿时化作武器飞速在千叶菊手上,三人共同直面困境无谓战斗。

两位少年此时就像在千叶菊8岁那年,爸爸妈妈在自己的面前被怪物血刃,在千叶菊无助之时出现拯救自己于怪物之口,并且牵着自己的手告诉自己:“从今天起你不再是一个人,以后我们就是你的家人。”和家人一起战斗在难的困难都是可以克服的。

但有时现实总是在猝不及防间给我们沉重一击,怪物多到我们三人根本应付不过来,看着怪物直面自己越靠越近,千叶菊失去意识眼前一黑,醒来后病房内刺眼的白色使千叶菊脑中闪过当时战斗的画面,洸亚被怪物抛到空中刺穿,怪物们蜂拥过去争夺他血肉的声音深深刺痛着千叶菊的心。洸亚死了......从那一天起,怜亚看到我的瞬间眼中满是凶狠,曾经的那份温柔已消失的无影无踪,冰冷的说出“我们解约吧。”

千叶菊进入了代理王学院,这个学院可是危机四伏,学院内存在的神秘组织——七大罪,七大代表八个人,分别是傲慢、怠慢、色欲、愤怒、暴食、嫉妒、贪婪。他们虽然都是SSR级实力超强的神使,但却是恶魔一样的存在,跟他们签订契约可都是要命的!千叶菊也因为身带所罗门气息成为了隐藏在暗处之人的猎物,失去了神使保护的千叶菊能否化险为夷?

神使:即恶魔演变成的武器。自身带有攻击属性,也就是异能力。(注:这是神使自带的能力,其中神使自带的能力还有结界、束缚能力等等。)

但在一场实练演习中,由于对抗怪物的突然失控,唯独只有千叶菊没有神使的情况下,慌乱之中与令人闻风丧胆的七大罪之一的勿忘签订契约。然而千叶菊不知道的事实是,怪物的失控和与七大罪的缔约竟然都是精心安排的阴谋。

千叶菊时常想到父母、洸亚在自己面前死去的狰狞脸盘,和怜亚的怨念的眼神,千叶菊暗暗发誓一定要让自己变强大,打倒所有人,成为神!获得那个愿望,我还要将他们从那场灾难中救活......

为了这个强大的执念,她与十二位恶魔越走越近,哪怕这最后是要自己付出惨痛的代价,但为了家人千叶菊别无选择。但在和这十二位恶魔相处的过程中,她却与十二位男主的情感发生了变化......

带有所罗门气息的千叶菊成为这场神位战争中大家都觊觎的目标,黑暗幕后的强大势力也在加快速度将魔爪伸向千叶菊。危机四伏的困难面前拥有强大生存意识地千叶菊将怎样化解危机?隐藏在千叶菊体内的强大力量之主所罗门能否觉醒?千叶菊能否战胜黑暗势力生存到最后,取得神位之争最后的胜利,实现愿望?快来闪艺《异世界代理王》,揭开这神位之争的最终结局!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