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生命的意义止于寻找
TEX life 2018-03-18

很多人问阿海,为什么要努力工作,我能养活自己不就好了吗,为什么而奋斗呢?

因为,生命的意义就在这里,你要接触你接触不到的世界,你就要成功;否则,作为动物一样,只能满足生理需要。

 

美好的东西很遥远,很遥不可及,但只要你一直在追逐他的路上,你就不会迷失。

 

为了人性最后的寻找,必须要寻找,世界迷失者许多的风景,作为人,理应寻找,成就美好,美好是现实的,也是路的彼岸。

 

人生中有几样东西,你不是可以丢去到。抬头仰望,乌烟瘴气,光在我心底。


满足或不满足,没有人有资格评价,每个人都应该全力以赴,追逐着火光的飞蛾。最光亮的地方,也许是终点,也许不是。

 

每一个人都在路上,抬头擦汗,虽是新面孔,却也不孤独。


坚持和坚定才能温暖人心

厌倦世俗的人啊,唤起心底的美好吧,45独角仰望星空的做作文青们,别再让父母养着你们了,社会啊,带点温暖,带点血性,醒来吧。在人群中如同走肉的大众啊,留下点光辉给后代吧,堕落不是日子的全部,你们还可以奋斗,像我一样,沐浴在内心的光辉里,心怀感激的走下去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