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冰柜使用也要有创意,如何看隐藏式冰柜
深圳保鲜柜 2019-09-15

人类非常的奇葩,总是喜欢不断地去追求和探索。所以,人类是更高级的文明,才让我们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人类永远不会满足,总会以各种各样的方式去改造和创意,以至于我们人类所生产的东西功能越来越多,不断的演进,创造了灿烂的文化。冰立方冷柜淇淇每一个生活在星球上的人们,总是有着不同于别人的需求,以至于使我们生产的商品越来越丰富,去除了短板,增加了性能并不断地去完善它,来提高我们的竞争力。

装修的时候其实简简单单,每一个人都是丰富设计的大师。但是随着市场化的发展,设计师行业的出现,改变了农村那种一家盖房家家相帮的格局,取而代之的是我们住的、吃的、用的、花的等等几乎都是设计师的作品,但不变的是,在设计师的创作里,不知道有多少是我们自己的思路。冰立方冷柜淇淇如果完全依靠设计师的思路,你所拥有的纯粹是一件商品,而纯粹的商品不会有100%的客户喜欢。

所以,DIY设计是冰立方冷柜的精华所在,也是因为DIY设计,商用冷柜才能发挥她(它)的优势,通过不同尺寸、款式、形态及颜色的搭配,融入到档口的装修及陈列创意中。这样的冷柜才有价值,钱才花得不冤。是的,由于成本的因素,商用冰柜的价格是居高不下,活用冰柜才能使得商家唯利是图。比如现在的冰柜可以替代传统的展示柜,这样我们买了冰柜,就可以将商品直接安置在冰柜展示柜里,可以说一利多得。

位于华强北的XX便利店便是隐藏式冰柜的代表。一进门,XX便利店的六门展示柜(冰柜)特别夺目。冰立方冷柜淇淇毕竟冰柜展示柜高档、奢华、大气,加玻璃门本身的反光作用,像晶莹的宝石,而冰柜内的商品就像耀眼的珍珠。这是一台同时担负着房间隔断的冰柜展示柜,柜门面各店内,柜体去隐藏在旺铺后面的房间中。在寸进寸土的时代,这样的利用可以增加室内的实用面积,腾挪出更多的空间以备他用。

将冰柜与装修黏合在一起,是商家对商用冷柜的一波神操作。充分利用空间,实现冰柜与展示柜二合一,为商家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也让冰柜的使用得到质的飞跃。(作者:冰立方冷柜淇淇)

 

版权所有:深圳市冰立方制冷设备有限公司

https://www.blfchina.com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