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颜诗筠:6.25央行大佬携重磅数据来袭,日内黄金原油操作建议消息
颜诗筠 2018-06-25

消息面:

今日,第七届中欧经贸高层对话将隆重举行,刘鹤副总理和欧委会副主席卡泰宁将共同主持对话,围“支持和推动全球化,深化和扩大中欧合作”这个主题进行深入讨论。

中国驻欧盟使团团长张明早前表示,中国希望在今年7月中欧领导人会晤之际能够就贸易保护主义问题取得进一步进展。而欧洲方面也表示:“当下中欧双边投资协定进展明显,可能会在今年7月中欧峰会举行时宣布一些成果。”

中欧两国进行重要的经贸谈判,此举不仅可证明中国愿意解决营商环境诸多挑战的决心,而且也会增加欧洲企业在华投资的信心。

本周市场将迎来众多央行大佬们的讲话:周一,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和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将发表讲话。周三,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将发表讲话。周四,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将发表讲话。

本周重磅数据主要集中在后半段。美国将于周四公布第一季度GDP终值,预计年化季率升幅仍然维持在2.2%。周五欧美都将发布重磅通胀数据,预计将引发市场波动。

不论是美元还是欧元都会受到央行大佬们的讲话的影响而波动,如果欧元能够得反弹,那么间接影响到金市。

黄金走势分析:

从技术面来看,周K线收带下影线的实体阴线,金价跌破1280位置,周K线连阴模式,价格跌破120周均线,MACD继续放量向下,KD指标死叉向下发展,说明周黄金趋势仍然呈现弱势态势。从日图来看,K线连续走阴,低位出现十字星后紧跟一根实体阳线。说明低点1261位置有存在强支撑。那么本周的走势可能存在反弹回升或者再次破位下跌的可能。因此低点1261区域将成为下周多空的重要分水岭区域。短周期KDJ指标缓和,MACD下行势能偏中性,预计金价仍将维持弱势整理或将下行。

从日线上看黄金在年内低位收取一颗十字星,十字星信号的出现意味着行情震荡蓄势或者反转,随后一个交易日出现小阳星,这是多头反攻的表现,但并不强势,黄金想要继续走低,那么就必须要跌破1260一线,才能够打开区间,同样的前期1236-1366回落的76.4的位置在1267一线,此位置虽然下破,但是日线实体收于1267上方,也就预示着短线下跌的力度并不是很强,再结合美指将要面临调整,那么黄金则有望迎来反弹走势,周初依靠1260一线上方布局以低多为主。对于黄金中长线而言,大趋势还是看向多头的。那么短期内颜.诗筠建议上方关注1275/1284美元一带阻力,下方关注1260/1265美元一带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74-1275空单进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66附近,破位持有;

2、不破1263-1265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70附近;

原油走势分析:

技术面来看,日线5日均线低位头勾头向上,黏合了10日均线和20日均线;周初必将形成金叉,同时这一黏合区域位于原 油周五的开盘价65.9一线,成为了日线关键支撑位,目前日线拉起一根大阳线,直接上破了日线布林带中轨,并且穿越了日线60日均线。技术上四小时线连续三条阳柱使得原 油价格站上69美元,布林带上轨线开口向上运行,均线也开始弯头向上并形成做多单排列,技术行情行情指标MACD快慢线金叉后上穿0轴,红色动能柱明显增强,表明原 油偏多头;上周五日线这根大阳线拉起,正标志着这一波多头趋势的开启,多头第一目标是69.5,第二目标是69.8,回落是为了蓄力上行同时也是我们进场多单的机会。今日操作上颜诗.筠建议以低多为主,高位触及上方阻力69.8做空为辅。

诗筠寄语:

人生就像心电图,生于忧患死于安乐。行情波动何尝不是如此,客观的市场感性的人、跳动的K线激动的心。参透主力阴谋,把握市场命脉!与其说是技术,不如说是艺术;与其说是赌博,不如说是拼搏;与其说做盘,不如说是做人!做单需要勇气,持单需要底气!不奢求次次买底出顶、卖顶平底,戒贪戒慌,获取能够到手的利润;以平常心看待市场每一次波动,戒贪戒慌,不求成为卖顶买底的高手,只求顺势而为,稳健获利,落袋为安!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