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深入“局外人”:闪电小子的闪回片段

原文链接:https://www.dccomics.com/blog/2019/08/23/inside-outsiders-a-kid-flash-flashback

官方回忆杀、喂刀片现场,不适者现撤


我不知道你的童年是怎样的,但我总是盼望去奶奶家玩。在奶奶那儿,我可以得到一个充满爱的拥抱,香甜的饼干,从来不用担心被反生命等式所奴役(她还没学会如何解开它)

本周的《少年正义联盟:局外人》中,正义联盟试图冲击“奶奶”(Granny)的孤儿院,但几分钟内就被洗脑了。随后,夜翼所带领的小队尝试营救光晕(Halo),但也没啥好下场。为什么人们总是去奶奶家?难道他们忘了在“未知因素”那一集里,迪克(夜翼)和杰斐逊(黑霹雳)的遭遇吗?

离第三季最后一集还有一集(译者注:真快啊第三集就完结了,真感慨),而这一集的结局也相当扣人心弦。我已经厌倦了研究团队可能会失败的悲观场景,所以这期“深入局外人”系列报道,我们不讨论大家会怎么输,积极一点。你可能会说,“乔什(注:作者的名字),大家都输了,‘善良’的奶奶控制着世界。有什么好积极的东西讨论……除非……奶奶现在也在控制你吗?”

(来自“慈祥”奶奶的凝视)

不不不,别误会,我没有被反生命方程所束缚!我发誓!

这一集里有一些积极的东西,这都要归功于夜翼发烧时的那个幻境。

我并不是对夜翼的发烧幸灾乐祸----听我说完!当夜翼小队在奶奶的孤儿院战斗时,还在发低烧的夜翼产生了对第一季致敬的幻觉……这一幕太棒了!如果你是《少正》的资深年轻观众,你可能会笑得合不拢嘴,因为观众看到第一代少正的成员们穿着旧制服,滔滔不绝地说着经典的口头禅(我们已经很久没有听到一句“你好,梅根!”)。原声甚至播放了原声主题曲。但这并没有引起很多人的注意。夜翼幻境里的闪电小子是第一代,沃利·韦斯特。无意冒犯,巴特,你也是个很棒的闪电小子,但我真的很想念沃利(译者:我也很想念他)

最后迪克突然回到现实中来,我们再次被提醒沃利已经不在了。

那一刻很痛,但很美好。

当阿提和大少共同为沃利而悲伤地拥抱在一起时,我忍住了眼泪。两人都试图用自己的方式把沃利的死抛诸脑后,粉丝们则用自己的方式来应对。动画版的沃利·韦斯特可能不是真人,但他是一个我们看着成长的角色,粉丝们在情感上与他联系在一起。他可能是虚构的,但粉丝们在他的死亡场景中感受到的情感并非如此。但另一方面,我们也能从迪克的发烧幻境的沃利再现中感受到真正的快乐。

(沃利和阿提……多好的一对,可惜被拆……)

我以前在这个专栏的文章中谈到过,我倾向于否认沃利的死,这是我对沃利之死的看法。他是一个突然失踪的神速者,在漫画中有多少次,他失踪后又回来了?没有尸体----任何超级英雄迷都知道这可能意味着角色会复活。但制片人、编剧、配音演员,甚至片中的虚构角色都说过沃利已经死了,但尽管如此,我还是希望沃利能在我们最意想不到的时候回来。但也许我需要接受沃利已经不在了的事实,就像阿提和夜翼。

沃利失踪已经两年了(不确定是不是真死了)。看起来阿提已经处理好了自己的悲伤,准备继续前行。她和她的姐夫(现在单身的克隆罗伊)在这一季里有些化学反应,看起来,两人有戏。

夜翼还没有处理好对于沃利离去的悲伤。这让威尔(注:也就是上文提到的克隆罗伊)在“私人安全”(Private Security)一集中感到不怎么舒服。迪克称威尔为“沃利”,这使得他们的任务变得更加棘手。这周,我们看见了夜翼的幻境,这也许是他完全走出沃利离去的悲伤的一个好方法(注:可怜的大少,唉)

(三闪同堂估计是看不到了)

迪克已经处理好了,阿提已经处理好了,但我们好像忘记了谁----那只叫布鲁西的狗!在这一集的最后,他看见了前主人的全息纪念图,在这一季的早些时候,这只小狗和一个闪电小子的娃娃依偎在一起。

也许我和这只虚构的狗有一些共同之处,我需要接受沃利不会回来了。但即使他不回来,也不意味着我不能回忆他,就像迪克的梦。所以,让我们重温那些老情节,并在沃利最有趣的时刻开怀大笑。晚安,闪电小子,你是个勇敢的战士。

你怎么看待局外人接下来的剧情?是时候让沃利离开了,还是我太容易就放弃了复活的可能性?把你的想法发在我的推特上,下周在我们消化本季大结局的时候一定要回来报告哦!


结尾温馨提醒:局外人大结局在(北京时间)下周三来临

【因为时差,美国是周二播出】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