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凯莉·汤普森解释西岸复仇者为何变得越来越现实主义化

文章源自Kelly Thompson explains how the west coast avengers are getting real

由Monica老莫翻译

(如果有错漏之处,欢迎在评论区指出。如需转载请私信老莫。)


复仇者集结!!!等一下,不是那一群复仇者......

编剧凯莉·汤普森和画家斯蒂法诺·卡塞利将曾经重新组队时被低估、完成任务后报酬特别低,但十分经典的西岸复仇者带回来了!“现在,西岸复仇者里有陆地鲨、巨人泰格拉以及许多你意想不到的有趣角色!”汤普森说道,“还有画家斯蒂法诺·卡塞利和特琳娜·法瑞欧提供的约30个你也许从未见过的精彩画面!”

由于没有像复仇者联盟有10亿美金的资助,西岸复仇者不得不绞尽脑汁,想尽一切办法保持他们的后备资源充足--例如填满冰箱。“我们试图捕捉到许多元老级西岸复仇者随心所欲的怪异精神,但赋予它一种对现代观众有意义的现代风格。”汤普森解释说。


此图片由斯蒂法诺·卡塞利绘画


像所有的优秀真人纪录片系列一样,西岸复仇者里的角色也是多样的、复杂的,还充满了戏剧性。汤普森和卡塞利把我们带到这些角色所戴的面具后面,进入乱糟糟的西海岸复仇者。谁会组成联盟?谁会成为当地的恶作剧者?谁会把办公室里身材最火辣的人带回家?好了,最后一个可能不是问题,很明显是克林特。尽管如此,请务必观看《西岸复仇者联盟#第一刊》中神秘的情节、阴谋和成堆成堆由于嘴炮产生的废话。


在观看漫画之前,我们要给大家介绍一下新成员的背景故事。因为正如汤普森所说,团队是他们最大的优势和弱点。西岸复仇者们必须团结起来,否则他们的组织可能被破坏、解散。

鹰眼又名凯特·毕晓普

西岸复仇者的队长是一个喜剧演员,凯特·毕晓普从来都是一个充满箭头和笨拙俏皮话的人。就像你那让人讨厌、过于乐观的同事一样,她从不言弃。因为反派永远打不倒你那坚强不屈的精神。尽管凯特是一位魅力非凡的领导人,但是她经常主动承担西岸复仇者的大部分工作,让她的团队无所事事。虽然她可能并不总是遵守规则,但她希望她的团队能遵守规则。昆汀,你在干哈呢,我们都在看着你!

鹰眼又名克林特·巴顿

克林特就像一位睿智的老爷爷,勉勉强强地为他的孩子们踏上超级英雄的伟大旅程做着准备。他在西岸复仇者行动的街区已经呆过好几次了--但不要提醒他这一点,除非你想最终被网箭缠住。和凯特一样,克林特从不放弃,但他的战斗策略更加直接。事实证明,没有多少位置合适的箭头无法修复……除了昆汀·奎尔(Quentin Quire)。

此图由斯蒂法诺·卡塞利绘画


美国查韦斯(阿美丽肯·查韦斯)

阿美丽肯带来了约翰·本德(John Bender)的x因素(x-factor)。她的超能力是冲压和跨现实旅行。她看起来很强悍,这也许就是克林特觉得她是最不招人烦的人的原因。但她其实是一个非常温柔的人。由坚硬的肌肉组成的柔软的大肌肉。虽然她很有团队精神,但我们都在等着她给昆汀一拳,然后离开。


格温普尔又名格温·普尔利

不要和同名的反英雄人物搞混了,格温·普尔已经成为西岸复仇者中的黑马。她是一个来自“真实世界”的打击犯罪能量的人物,她的战斗技能与其他超级英雄不相上下。但如果没有得到适当的磨砺,她那种附加的即兴作战可能既有益又麻烦。幸运的是,凯特之前有过瞄准格温普尔加农炮的经验。

此图由斯蒂法诺·卡塞利绘画


保险丝又名约翰尼·瓦茨

正如它的名字所暗示的那样,融合了一个活生生的金属线的个性,约翰尼对生活的看法几乎过于乐观。缺乏经验加上无限的热情……幸运的是,他那牢不可破的袖子上有几处技巧--还有几个巴掌,是昆汀那张大嘴巴的赞美。约翰尼可能是一个新人,但凯特永远不会让她最好的朋友掉进陷阱里!除非这是一个恶作剧,然后他就公平了。


欧米茄小子又名昆汀·奎尔

昆汀,昆汀,昆汀。我们能说什么呢?他的T恤也许是我们关注的重点,仅此而已。他十分擅长踢人的臀部,而且这个自大的孩子从来不闭嘴。真奇怪阿美丽肯还没把他打扮好,或者格温普尔,或者…团队中的任何人。他喜欢用"真相"来搞事情,而他的心灵感应能力就像一种液体在一团已经燃烧的团队里燃烧起来。但是,嘿,他为一些电视节目做出了贡献!


一定要抓住漫画中所有的情景喜剧,戏剧性场景,和一些令人心痛的瞬间。最后,祝大家享受阅读漫画的过程!献上一张西岸复仇者第一刊的漫画封面!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