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山东酒店室内设计,创意酒店室内设计风格

这是非常重要的影响因素,刚刚提到的生活方式,或者是材质工艺,或者是社会环境,它跟这个流行色都是密不可分的,比如社会环境对它就有非常大的影响,我们色彩机构去评估下一年的流行色,以及下一个季度的流行色的组合。

自2000年到2017年流行色当中,红色系出现了9次,大致可以看出由于浅到深,再到浅的一个色彩循环。

蓝色系出现了三次,它都含有纯粹、平和和宁静的意义。浅色显得更加的纯粹,深色显得更加的成熟。

绿色系一共出现了5次。这个绿色系比较有意思的是,它每一次的出现都几乎代表了治愈的效果。

例如10年的松石绿,它被解释为同情和愈合,是因为09年的经济危机,让人们的心情受到了影响,因此在10年,我们的流行色被定为松石绿、是对事物的一种逃避。

比如13年翡翠绿,它的寓意表示痛苦背后的宁静,紧缩后的复苏,是因为12年的经济紧缩。17年的草木绿,可以理解为改变16年的不顺,寓意着新生,希望、以及勇气。由于以上影响流行趋势的因素,我们的室内软装设计,逐渐的变到了现在这样的状态。

更简洁的装饰形式,可以说弱化了非常多的造型,弱化了非常多的硬装色彩,我们主要依靠软装去增加室内的装饰效果以及舒适性的呈现。

越来越多的把我们设计的精力以及金钱,放在软装这样一个可移动的和比较易于更替的领域当中,因此我们软装设计也在室内设计这个领域当中,变得越来越重要,也赋予软装设计越来越多的责任。

——170 5155 7779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