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宁夏酒店室内设计,便捷酒店室内设计风格

要打造工业范儿,别介意开启一段铁窗生涯。黑色、深灰色铁框玻璃是必杀技。他们起到了很好的隔断空间的作用,并且和吊挂式工业照明吊灯、爱迪生叔叔的艺术灯泡和谐搭配,衬托出你正在工厂里喝烈酒的完美效果。嗯哼。

在这个车间里,来点梯子、铁柜、破皮儿沙发、海军椅、几何置物架、原木质地的桌子什么的那就太赞了,毕竟如果能侧面突出主人懂点木匠和铁匠的技术,这个B装的也可以给个满分。

能不能去买点有历史感的、体现工艺的古董和杂货。不要小看他们,这些旧物件尤其重要,既中和了工业风的硬朗,又能显得主人颇为有生活追求。再举些例子,玻璃器皿、搪瓷或铁制容器,上面带点金属字、立体字、黄铜装饰就更好了。

如果你真的在装修时决定了把家里装成工业风格,又担心自己把控不好这个风格会跑偏,那么就来看看我给大家推荐的这套绝精巧混搭、摩登个性十足且绝对够品质、够艺术的LOFT工业风吧!

Urban Loft系列灵感来源于最具艺术气息的LOFT工业风,融合了复古与现代,兼具个性与时髦,为都市生活注入一份摩登的气息。金属、木质、麂皮绒、皮革等多种搭面料,加以摩登元素的动物纹理点缀,令整体系列风格具备刚中带柔的丰富层次,充满金属感又不失舒适的体验,仿佛置身于纽约SOHO区,与波普风艺术家安迪·沃霍尔进行了一次精彩的交流。

经典的四柱床造型,复古柔美,如同穿越到了中世纪小说主人公的床上。手工捶打的圆形抽屉拉手搭配线条优雅的垫片,表面做旧的效果使其与典雅的蜿蜒床头相得益彰,两盏铁丝网勾勒出轮廓的床头灯成为了工业风的点睛之笔。

灰白色的墙壁加上裸露的砖石结构,让工业风呼之欲出。柔和的黄色和浅棕色调中和了卧室直线条结构的硬朗感。复古的装饰,方形车削立柱和铆钉装饰的床板等美式元素点缀其间,大气磅礴又不失温柔纤细。

长形的餐桌,适合人数较多的大家庭。自然饱满棕色的松木薄片配以实木营造出温暖的餐厅氛围,仿佛自然的芬芳在这里弥漫,而生活中最好的芳香是用爱烹调出的浓郁饭香。

如果想尝试更加大胆的工业风格,不妨混搭进大量的动物纹元素,用大自然的灵感为繁忙都市生活激发热情与活力。深棕色的优质头层牛皮,打造出触感细腻的沙发皮质。木质台面搭配金属框架的直线条茶几,质朴中融入现代气息。

——170 5155 7779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