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哈尔滨城市酒店设计,城市酒店设计图片

兼 容地域特色,引领商务休闲旅行方式。在场所关系的营造中,流动的时间有了相互对话的可能,定格的历史、瞬息万变的当下,交织、重组,变幻出更多的惊喜。

这是一场穿越时空的设计爱恋。毕路德并没有墨守成规,也非天马行空。挖掘城市的精神核心,结合年轻商旅人士的群体诉求,通过摩登的外在风貌,赋予场所以非凡的生机与活力。对于一座都市新地标的构建,我们充满了想象和信心。

设计秉持凯悦品牌的核心理念,强调简约、休闲的属性,重新审视并以现代抽象的方式,表达洛阳这座千年古都别具底蕴的城市印象。厚重的深灰色和温暖的橙色基调,巧妙平衡了古老和时尚之间的关系。灰色是从洛阳经典的龙门石窟、层叠的塔檐屋瓦中汲取的意象,橙色则来自绚烂的唐三彩陶瓷艺术、十三朝帝都的君王气韵。

抛光石材、黑铜、肌理玻璃和暖色木质的运用,沉静与活泼相映,力量与轻盈相依,微妙的纹理和雕刻形式在其中得以诠释,焕发出巧妙的层次感。可移动的屏风元素既保持了空间区域彼此的通透与联接,又激发了客人不断探究的好奇心。

如同一段丰富的旅程,酒店设置了层层引人入胜的场景,引发旅客不断探索。较小的首层门厅以谦卑的姿态仅作为一个铺垫。接待大堂透澈敞亮,桌椅、沙发和靠垫都进行了丰富的混搭及多变的面料纹理。旅客在不经意间遇到的艺术品则呈现出独特的人文韵味:牡丹纹样的陶制瓦当清雅美丽,意象式的水墨画刚柔并济,客房的抽象肌理油画对洛阳山水做了时尚的演绎。170 5155 7779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