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佛山酒店设计规范,精品酒店设计效果图

顺德联塑万怡酒店,坐落佛山顺德龙江商务中心区域,是盈信城市广场重要组成部分。酒店地理位置优胜,接近配套各类文娱设备,购物中心及写字楼,交通便利。酒店拥有258间具有城市景象的现代规划感的客房和套房,万荟轩和怡萃馆中餐厅,900平方米无柱大宴会厅,5间商务会议功能室,游泳池和健身中心。

文明传统,城市文脉根植的历史语境需要经过现代适意方法诠释,才干碰撞出城市新的回忆。设计理念经过 “絮”,“彩”,“律”“简”爲引,结合顺德当地的地域特征,特有的岭南气息,经过今世语境,解读文明符号,成功打造了万怡品牌风格的新标杆。

“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鱼舟唱晚,响穷彭蠡之滨”步入酒店大堂,宛如一幅渔舟唱晚美景。

规划手法上运用笼统比照,疏,密,横,竖,光,暗,凹,凸,方,圆,形成视觉效果比照,简练线条中寻求空间的戏剧性。通过材质磕碰,玻璃,金属,石材,木材,皮革替换运用,一致元素,肌理质地的反覆或替换,使得整个规划调和一致而不失调剂。

宛如穿越,从《诗经•关雎》到《牡丹亭》 “因情成梦”的梦境形象化,浪漫化,庄严化。把文化传统用现代语境表达又能与世界酒店品牌办理理念达成共谐,是对设计师的考验。170 5155 7779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