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辽宁现代简约酒店设计,商务酒店设计案例

许多商务酒店都是多层的,所以,规划之中往往会出现了楼梯口对着店面大门的状况,这样的现象在酒店装饰风水上归于漏财的状况,所以,遇到这样的装饰布局的时分,咱们有必要去使用装饰风水上的禁忌办法去改进,比方,在楼梯和大门之间摆放屏风等等。

商务酒店装修风水上,不管是店面还是内部,都是会有一个不吉利的区域,具体上说,这个地方就是从西南方向,逐渐到东北方向延伸的区域,这个地方被叫做是鬼门线,酒店大门设计,不能位于这个地段,否则后果十分的严重。

酒店之内摆放财神,具有招财进宝,避免煞气的作用,一般而言,都是在酒店的大厅内部对着大门地方,拜访武财神,这样不仅能够招财,还能起到了化煞的作用。

不少的商务酒店经营,总是没有盈利,其实导致这样的原因有很多,装修风水布局就是其中一点,我们可以现对此有一定的了解,慢慢的进行改变,相信总会给酒店的经营带来帮助的。

1、有不少的酒店店面装修,都会发现酒店是具有了两层或者是多层的布置模式,店内的楼梯口经常会正对着中式酒店装修的大门,这就是比较典型的漏财相,所以,一定要去想办法予以改变,才能让酒店的经营更加美丽和谐。

2、在进行中式酒店装修的时候,可以在酒店的大门和楼梯之间摆放一个屏风,然后根据业主的生辰八字和酒店的方位五行去确定屏风使用什么样的质料、颜色,或者在屏风上的图案是什么样子,才能最终决定了酒店的经营风水好坏。

3、要是想让您的酒店装修招财进宝,可以去请财神镇宅,关公就是风水上被称为了武财神的一员,一定要在摆放武财神的时候,面向大门去进行放置,这样才可以更好的去抑制门外的煞气冲克,并且还能够避免了酒店之内的财气外泻。170 5155 7779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