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昆明电脑设备采购选明略优选 贴心一站式服务很靠谱
追车仙踪 2019-10-18

电脑已经成为了大家生活中、工作中必不可少的重要设备之一。玩游戏也好,制作视频图片或是简单的办公也好,不同配置的电脑让大家的娱乐、兴趣、工作顺利地进行着。虽说电脑确实为大家提供的方便,但是不同职业不同用途不同身份的人,在选择电脑的时候,侧重点却不尽相同,如何挑选一款适合符合的电脑,需要下功夫了解。

相信有不少人都会有这样的体会,在购买较为贵重的电子设备时,首先都会通过网络来全方位了解,看配置看价格看评价,通过不断对比来挑选出最适合自己的一款,然后会到实体店里亲自体验设备带来的手感,最终才决定要不要买。

除了个人,中小企业在电脑设备方面的采购也是一大问题。

在企业中,电脑设备采购部门,往往并没有时间针对各部门电脑的使用需求进行沟通与调查。于是形成一个盲目采购的现象,那便是采购大量的所谓“高性能电脑”,这些电脑往往拥有着极致的配置,过盛的性能足以应付每个部门的使用需求,但其弊端就是造成了极高了采购成本,中小型企业往往无力承受。

此外,都说适合的才是最好的,意味追求高性能而忽视了针对性,也是采购中很容易出现的问题。比如说,做设计剪视频这一类工作的,对于电脑的性能要求很高,选对了,才能提高工作效率,毕竟谁也不想在剪视频的时候电脑卡顿严重,有时候直接电脑崩溃软件闪退;而如果只是简单办公的电脑,平时做做表格谢谢稿子,一般的电脑足以应对。

只有有针对性的挑选电脑设备,才不会浪费成本,也不会出现由于电脑不适合而影响工作的情况。

近年来电商平台的发展愈发成熟,不少人选择通过电商平台来购买电脑设备也较为常见。但也有不少人在担心,电商平台带来的安全感远没有实体店来的多。

互联网是虚拟的,大家互不相见,而当你购买的商品出现了问题,需要处理售后问题时,此时你的对面就有那么一个隐形人,虽然看不见,但是人就有人的行为语言,人的利益本性,总有让客户不满意,让客户诟病的事情发生。

线上线下的融合,这几年也如火如荼,又要解决什么问题?线上流量触到天花板,而线下实体店(传统渠道)的零售额依然还是那么大。其实商业的本质从来未变,只要你满足了客户的需求,解决了客户的难题,你就有存在的价值。即使科技的手段在创新,营销的理念在创新,但这些都只是使用了某类工具和理念。

近期某家企业的招标方案,价格要求居然是以电商平台上的价格为标准,在此基础上通过打折来核定价格,最终有电脑公司中标,成为其供货商。由此得见,低价不是绝对的,电商的运营成本不见得便宜。虽然线上,面向广大的地域,无穷的客户人群;而实体店偏安一隅,却有着较好的体验感,有点像去沃尔玛购物。线上与线下就是这么各自存在相互融合。

明略优选经过11年不懈的努力与发展,已经具有了一定的规模及实力。作为一家为行业提供专业的IT技术服务和涵盖云南省的电脑批发业务的公司,经营着包括联想、华为、戴尔、苹果等多个电脑品牌,拥有丰富的进货渠道及强大的分销能力,可以称得上是昆明本土规模大产品全的渠道销售商之一。

此外,在行业客户电脑维护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专业的售后团队,让你无后顾之忧。具备系统集成、监控、专业数据恢复、局域网组建的能力。针对中小企业,明略优选还提供了各类办公硬件一站式服务,无论是打印机或是投影仪,都能给为客户提供到,解决了中小企业购买设备的繁琐过程。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