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明略优选提醒:换电脑要注意这些!
追车仙踪 2019-11-04

现如今,不管是上班族还是学生党,基本上都是人手一台笔记本电脑或者台式电脑。但是现在一台电脑的平均使用时长也就两三年左右,甚至一两年左右,就要换一台性能更好的电脑。这个现象使得家长或者老一辈们特别不理解,认为现在的年轻人就是极度追求新潮和攀比。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大家这么频繁的更换电脑呢?

其实换电脑大致有三个原因。

首先是电脑配置跟不上工作需要。随着互联网行业的兴起,人们对电脑的需求越来越大,渐渐地,自己的笔记本性能已经满足不了工作需要。为了不影响工作,不得不更换性能更好的笔记本。

其次是游戏软件配置要求高。现在,绝地求生、英雄联盟等大型游戏的兴起,平台为了提高游戏的体验度和游戏本身的流畅度,导致对电脑配置的要求越来越高,所以玩家们就不得不更换性能和配置更高的电脑。

再有一个便是官方电脑更新换代快。随着科技的高速发展,很多官方新型电脑的出台发布速度也越来越快,新电脑的性能或者外观比之前的电脑会更高更好,一些科技控怎么能错过这些机会?他们也会伴随着新电脑发布的浪潮,频繁的更换电脑。

而对企业来说,更换电脑也是一件大事。但一些企业在更换电脑或是选购电脑的时候,为了降低企业在办公电脑上的开销,并不会选择品牌套机。虽说能够省下一笔开销,但是电脑在后期的使用过程中也会出现各种问题,导致维修成本很高,另外,因为电脑故障耽误正常工作、耽搁业务进度、延误交付时间等还会造成的无形的损失。其实,只要了解一下各大厂商推出的商用办公机就会发现,很多品牌针对中小企业推出的商用电脑价格已经非常便宜,性价比非常高,非常值得购买。

其实在更换电脑的时候就像选购时一样,要考虑的因素就只有四方面。

稳定性是选择电脑的第一要素,直接关系到后期使用和维护成本。电脑的稳定性主要表现在硬件与硬件之间的相互兼容性和硬件与软件之间的兼容性,在这两个方面,品牌商用电脑都会经过严格的测试,以保证各硬件之间和软件之间的相互兼容,保证日后能够使用的可靠稳定性。

虽然说电脑的性能直接关系到员工的工作效率,但不同的创业公司,不同的岗位对电脑的性能有着完全不同的需求,且由于不同性能的商用电脑价格差距较大,因此在采购电脑时,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合理购买。

此外可管理性和安全性能也是着重考虑的。有数据显示,企业中的IT维护人员的工作中有超过50%的时间都是在处理由于员工误操作或对于电脑不熟悉而产生的“问题”。为了提高工作效率,企业在“管理”上寻求突破,让IT维护人员能够方便快捷地帮助员工解决使用电脑的问题。一线品牌厂商在产品的可管理性方面做得都非常到位,特别是在软件方面,提供了丰富的支持软件,可以通过软件快速排除因系统带来的各种故障。当前,电脑已经充分暴露在各种可能出现的威胁之下,木马人侵、病毒传染、系统崩溃、关键数据丢失等等问题随时可能出现,会造成无法弥补的损失,直接影响工作的正常开展。因此,安全对电脑提出了严峻的挑战。

无论是更换电脑还是首次选购,选择一款高性能有保障的设备才是最重要的,如果有这样一家公司,在保证质量的情况下,能够根据你的企业类型搭配最合适的电脑设备,一站式服务加上专业的售后,那才是最首选。

明略优选经过11年不懈的努力与发展,已经具有了一定的规模及实力。作为一家为行业提供专业的IT技术服务和涵盖云南省的电脑批发业务的公司,经营着包括联想、华为、戴尔、苹果等多个电脑品牌,拥有丰富的进货渠道及强大的分销能力,可以称得上是昆明本土规模大产品全的渠道销售商之一。

此外,在行业客户电脑维护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专业的售后团队,让你无后顾之忧。具备系统集成、监控、专业数据恢复、局域网组建的能力。针对中小企业,明略优选还提供了各类办公硬件一站式服务,无论是打印机或是投影仪,都能给为客户提供到,解决了中小企业购买设备的繁琐过程。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