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亲草Closeeco:正青春,怎能容忍痘痘横行
亲草closeeco 2018-11-15

青春,是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和最美好的时光,提到青春,人们心理总是充满着美好、青涩、懵懂与回忆,青春的一切事物都让人觉的是无限美好的,可有一样东西,与青春息息相关,却困扰着很多人,它就是青春痘。今天,亲草Closeeco就来跟大家聊聊青春痘的那些事。

什么是青春痘?

青春痘又名痤疮,由于毛囊及皮脂腺阻塞发炎引起的一种慢性炎症性皮肤病。由于油脂在毛孔附近分泌出来,并接触到空气发生氧化,就会形成黑色的痘痘,即是我们俗称的黑头,它多生长在鼻头附近的位置。越堵毛孔越大,随之痘痘问题就像是个恶性循环。

青春痘恶化的原因是什么?

如果痘痘已经红肿而且在触摸时会感到疼痛,那么此时的痘痘已经发炎了,虽然痘痘未必是脓包,但也要小心处理,否则容易留下痘印、疤痕。

长期紧张的情绪也会导致体内荷尔蒙失衡,身体的防御能力随之下降,影响油脂分泌及造成暗疮。饮食习惯不健康,例如吸烟饮酒、喜爱煎炸的食物、口味偏好辛辣或咸甜等,都可能导致体内消化系统失调,免疫力下降,影响肠胃及排毒功能,毒素因而积聚在体内,引发痘痘的生长。

对于女孩子们来说,化妆本来是为了更漂亮的,但其实在化妆品中亦存在导致痘痘发生的危机。劣质的化妆品,或不当的使用化妆品,卸妆不彻底,化妆刷不干净等都会令毛孔阻塞,引发痘痘或者导致轻度痘痘肌恶化。

过了青春期青春痘会自动消除吗?

很多人对青春痘都有一种错误的观念,以为青春痘是年轻人才会长的,过了青春期就好了,根本不需要治疗。要知道如果不及时改善青春痘,很有可能变得更加严重,它不仅会影响颜值美观,还会影响青春期的心理成长,整个人都变得自卑,不自信。

很多成年人之所以脸上有疤痕,就是因为青春期没有很好的改善青春痘,长时间不管不问的话,不但痘痘好不了还会使皮肤受到损伤,皮肤损伤越严重后期就越不好修复。

那么,该如何护理青春痘肌肤呢?

1、排解压力,规律作息

当今社会讲究高效率、快节奏,如此状态下难免产生心理压力,促使激素的产生,青春痘变得越来越严重。学会如何解压,成了预防痘痘的关键,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多听一些轻快的音乐解压;规律作息也十分关键,睡眠时是身体排毒的关键时刻,每天尽量10点之前睡觉,保持充足的睡眠。

2、温和的清洁皮肤

对于痘痘肌来说,温和洗脸是很重要的,应注意肌肤的清洁,选用的清洁产品,能够有效的去除污垢、去油,还能够带来抑制细菌繁衍的作用。但每天洗脸也要适度,最好不超过两次,过度清洁皮肤,会刺激皮脂腺分泌。

3、及时的控油保湿

痘痘肌的脸部一般有毛孔堵塞的情况,更多需要的是保湿皮肤,皮肤出油多,也是由于缺水造成的,我们可以在清洁完皮肤过后,使用有抗菌消炎效果的爽肤水和保湿乳,保持皮肤的湿润,是保护痘痘肌肤的重点。

  1. 选择专业的祛痘产品集中护理

亲草植萃系列祛痘产品,植物萃取呵护痘痘肌,养护合一。净肤泡轻轻一按细腻绵柔的泡沫跃然而出,甜菜碱复配尿囊素,深层洁净的同时有效抗菌消炎;精粹液清新水润质地,与肌肤相遇瞬间,源源不断为肌底输送水分,特别添加明星祛痘成分甘氨酸和水杨酸,畅通毛孔,平衡油脂,令肌肤自由呼吸;精华液黄金浓缩祛痘成分,多肽生长因子复配甘草、薄荷醇等祛痘精粹,密集修护痘痘肌,防止细菌滋生,抑制痘痘再生;修护乳丝滑柔润质地,一抹吸收,温和调理角质,令肌肤焕发细腻光滑质感;平衡凝胶晶莹剔透质地,添加北美金缕梅、茶叶、苦参碱提取物等多种消炎成分,有效抑制痘痘肌肤炎症,安抚受损肌肤;亲肌膜新鲜原料+“植物保鲜萃取”技术,拥有强吸附力,矿物泥搭载薄荷醇、β-葡聚糖等祛痘成分,深入毛孔排毒,改善痘痘肌肤质,令肌肤恢复新生。

青春,就该放肆享受美好,至于影响美好的青春痘,就交给亲草Closeeco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