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亲草:毛孔粗大、粉刺痘痘,拥有这款“脸部吸尘器”就欧了!
亲草closeeco 2019-03-29

每年到季节更替的时候,很多小伙伴的脸就像是准时响起的闹铃,马上就开始爆痘,拦都拦不住的那种。

很多人脸上一旦长痘痘,就会有强迫症。时不时就想摸一摸,看不下去的时候还会亲自动手去挤。但是痘痘真的不是想挤就能挤,处理不好可能会留下痘坑痘印。挤痘有风险,护理才是关键。

痘痘的产生,大部分是因为油脂分泌过多,面部清洁不彻底,造成的毛孔堵塞、细菌滋生,产生炎症等导致的后果。

但是,很多痘痘肌的的人,在护理痘痘的时候,都容易陷入一些误区。

长痘痘就不涂护肤品了,油腻的感觉会导致痘痘加重,还是让它自己慢慢愈合的好!

长痘痘时不进行皮肤护理不仅没有一点帮助,反而因没有给皮肤做好补水保湿工作造成水分流失,降低了皮肤的自我修复能力,延缓痘痘的愈合。

正确做法应该是选择针对痘痘研发的清爽不油腻的护肤品,不仅不会给痘痘肌造成负担,对痘痘的改善也创造一个了良好的恢复环境。

 只有长出了痘痘才需要进行改善。

皮肤长出痘痘只是表象,真正的问题还是出现在肌底。大部分痘痘在长出前都是先在肌底进行酝酿,2-3周后才浮到皮肤表面形成痘痘,所以只针对痘痘进行祛痘处理,而不对整体皮肤进行调理只是掩耳盗铃,痘痘还是会时不时的光顾你的脸蛋,这也是痘痘为什么总是反复长的原因。

正确护理痘痘肌的方法

面对受损肌,首先想到的就是修护。但是,如果毛孔不打开,无法清理毛孔内堆积的垃圾,一切修护精华都是徒留肌肤表面的浪费。

所以要想修护好痘痘肌,要先让肌肤的毛孔顺畅。

建议痘痘肌定期使用亲草植萃清颜祛痘亲肌膜,很多面膜都可以做到补水清洁,但亲草家的这款亲肌膜,是矿物泥浆质地,自身就携带有微量矿物元素,不仅可以补水清洁,深度净澈,吸附毛孔垃圾、污垢和油脂,抑制多余油脂分泌,还能消炎杀菌,抑制痘痘再生!

而且这款祛痘面膜,富含薄荷、茶叶等多种天然本草成分,这些成分对痘痘肌都能起到良好的镇静舒缓,降低肌肤温度,促进新陈代谢,促进细胞再生,修护受损,改善敏感、痘痘问题。

痘痘肌小仙女如果要修护好肌肤,改善毛孔堵塞才是根本,用亲肌膜,给毛孔来个大扫除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