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亲草:这支洗面奶简直是油皮亲妈
亲草closeeco 2019-05-16

进入夏天以后,脸上总是油光满面,额头、鼻子更是出油的重灾区。

就连美如仙女的热巴小姐姐,只要脸部出油,分分钟成为人群中的闪光灯,再高的颜值也被出油拉低了,夏天对油皮真的很不友好!

并且,油脂分泌旺盛还会引起毛孔堵塞、长斑长痘等一系列反应,消灭脸上多余的油脂迫在眉睫!

油皮科普时间 》》》

怎么确定自己是不是油皮?

早晨起床,用吸油纸在鼻子上按一下,如果有很多油,那就是油皮;另外洗脸后,如果二十分钟内就出油了,也是油皮。

油皮的特点?

油性皮肤最明显的特点就是:油脂分泌旺盛,额头、鼻翼泛油光,毛孔粗大,皮质厚不光滑,外观暗黄,皮肤偏酸性。

油皮的类型?

1.单纯油性皮肤:表现为毛孔粗大,油光满面,没有其他症状。

2.油性缺水皮肤:表现为锁不住水,水和油不平衡,严重时出现脱皮现象。

3.油性痤疮皮肤:表现为出油和毛孔都不是很明显,但有少量的痘痘。

4.油性痤疮皮肤:表现为出油严重,毛孔粗大,并且伴有大量粉刺痤疮。

在所有的护肤步骤中,清洁算是油皮最重要的一步了。

可是很多小仙女反应,清洁力强的洗面奶,会破坏肌肤本身的皮脂膜,导致角质受损,冒油更严重。

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清洁力nice,还能保护皮脂膜的洗面奶——亲草植萃清肌净肤泡

自带硅胶刷头  体验感100分

这款净肤泡自带药用级的硅胶刷头,有多达200多个按摩触点,它不仅能适应不同的脸型,像鼻翼、嘴角这样平常顾不到的清洁死角,它也都能轻松顾及到,真正的做到360度无死角洁净。

在清洁的同时,能按摩毛孔,促进角质更新,减少油脂分泌。

刷头配有透明的盖子,并且硅胶质地十分柔软,用完速干,大大的减少了细菌的滋生几率,更安全更卫生。

按压头设计,自动起泡

这款净肤泡还是按压头的设计,轻轻一按,洁面泡沫就会从刷头处出来,可以直接上脸清洁,不需要额外揉搓或借助起泡网,不仅更干净,更是懒星人的福音。

挤出来的泡沫像棉花糖一样绵密Q弹,上脸的时候柔柔的,软软的,就像云朵在抚摸脸蛋,十分舒服。

清洁温和两不误

这款净肤泡萃取天然清洁能量椰油甜菜碱,它有着天然的温和力与清洁力,能深入毛孔清理多余的污垢和油脂,去除老旧角质,令肌肤无“油”无“孔”畅快呼吸。

超强保湿力,洗后不紧绷

这款净肤泡还添加了“精油之后”玫瑰花油,能够快速地帮你锁住肌肤水分和调节皮肤新陈代谢。

很多使用者表示,使用1个月,就能看到脸上的痘痘、痘印逐渐淡化,出油情况明显减少,毛孔变得细腻,脸蛋变得干净清爽!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