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爱奇艺《声临其境2》凯叔遭强吻,网友:还没见过这么拼的嘉宾

这周五,《声临其境2》又要在爱奇艺上线了,万茜、袁姗姗、喻恩泰和涂松岩四位声音大咖将在这期节目中对抗,争夺半决赛的最后一张门票。

其中,节目里的种子选手万茜曾以《东成西就》和《我不是药神》惊艳全场,这次又用一人分饰八角作为第一轮比拼的开场,台词紧凑,完美演绎片段后被盛赞“只有人格分裂才能配得出来”。

但是能够进入复活赛的嘉宾也不是等闲之辈,对手的强大都有目共睹。曾凭借全英脱稿配音《亨利五世》获得众多网友点赞的喻恩泰,在面对万茜挑选难度如此大的片段后,临时更换配音片段,将原定的《琅琊榜》换成《至暗时刻》,不仅延续全英脱稿的配音方式,还完美演绎了丘吉尔的唇部微微颤抖和口吃,让张国立直言“我对你刮目相待了”。

不甘示弱的万茜机智应对,在第二轮对战中配音《陆垚知马俐》中的马俐,甚至高度还原片中马俐强吻陆垚的场景,径直朝主持人凯叔走去,现场索吻,把新声班、“铁三角”和观众都给吓了一大跳。

面对如此强大的对手,万茜能否发挥正常?她能否凭借“索吻”大招,以及张铁林口中“越来越松弛的状态”成功翻身?今晚22:00,记得来爱奇艺看《声临其境2》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