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爱奇艺《声临其境2》倪萍董卿同台配麦兜 网友:有生之年系列

这周五的爱奇艺《声临其境2》半决赛中,万茜以19票的差距惜败倪萍,痛失决赛门票。

但实际上,万茜的综合实力也不容小觑。在节目中,她实力演绎了《唐山大地震》中徐帆饰演的元妮,在救儿子还是救女儿中难以取舍,不仅自己感动落泪,也听哭了许多网友:“她把影片中徐帆的不舍、纠结、无奈、痛苦充分地展现了出来。”倪萍和董卿更是双双点赞,称赞她具有“丰富的感情层次表达”。

除此之外,很多网友也注意到,万茜继复活赛挑战重庆方言之后,这次又练就了一口地道的唐山话,与原版相似度极高,“闭上眼听就是徐帆老师本人”这样的评论随处可见。

铁三角对万茜配音的《唐山大地震》片段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先是张铁林表示感同身受:“我自己家本身就是唐山的遇难者,所以我更能看到她投入的真情”,王刚也随之狂赞“服了”。

《新白娘子传奇》中,万茜和娄艺潇为白娘子和许仕林母子相隔却又无法相见的片段配音。随后,她们又深情对唱,尽显母子档的柔情,网友看了,也在爱奇艺弹幕里刷屏“表情神同步”“唱歌非常投入”、“不愧是歌手出身”。

可惜的是,她遇上的是倪萍和董卿的“国家队”组合,两人强强联手,将《麦兜响当当》配得惟妙惟肖,一曲有趣的《麦太口服液》唱得全场爆笑,麦太和麦兜的对话也生动得令现场观众频频鼓掌。这个片段集搞笑和内涵于一体,征服了在场的观众,倪萍和董卿也因此被网友称之“王炸组合”。

上半场半决赛已经如此激烈,让好多人直呼没看过瘾,那下周五晚22:00一同守候爱奇艺看半决赛下半场神仙继续打架!窦骁携手张韶涵、刘敏涛请来王劲松、谭卓助声秦昊、吴越搭配潘粤明,4组嘉宾8位声咖用实力发声,究竟谁能获得决赛入场券,让我们一同期待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