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爱奇艺《声临其境2》秦昊朱亚文演技爆发 这是冲着冠军来的吧!

今晚22:00,爱奇艺《声临其境2》总决赛即将上线!倪萍、刘敏涛、秦昊、王祖蓝这四位晋级决赛的声音大咖们都不容小觑,而实力助声嘉宾的到来又为第二季的最终冠军争夺蒙上了一层神秘色彩。

秦昊邀请到上季冠军朱亚文来到现场助阵,两位多年好友强强联手争夺冠军。在第一季中,朱亚文曾因为一句“宝贝儿”圈粉无数,可见成熟男人的低音炮魅力真是让人无法阻挡。如今,他又回到《声临其境》的舞台,再现苏死人不偿命的“宝贝儿”,从预告片中观众的呐喊来看,热度依然不减。

两人合作为国剧经典《大宅门》三老太爷服毒自杀的片段配音,各自分饰两角,将不同声线有着超大声音跨度的四个角色诠释地相当到位。尤其是秦昊在为刘佩琪饰演的三老太爷配音时,还原一口标准的京片子,为贴合角色更是自扇耳光,将大彻大悟慷慨赴死生动展现,全场观众不禁为他的精彩配音欢呼。

王祖蓝也不甘示弱,请来TVB国语配音组杜燕歌为自己助声。资深配音演员杜燕歌曾为梁朝伟、古天乐、郑少秋、郭富城、郑伊健等多位实力男演员配过音,被称为“话筒前的影帝”。王祖蓝为了证明杜燕歌的实力,现场掏出超长小纸条细数他的配音履历,惊呆了在场所有人。

不仅如此,杜燕歌还在现场还原了《古惑仔》里的经典台词:“铜锣湾只有一个浩南,就是陈浩南。”经典又熟悉的声音,一开口就把人拽到港片的情境中。

随后,二人带来大热港剧《使徒行者》的配音合作,杜燕歌作为影片原配再次呈现精彩,同款声音引发回忆杀满满。王祖蓝配音林峰时饱满的情感和声嘶力竭的呐喊也打动了众人,为救爱人而卑微学狗叫的桥段,更是升华了剧情,引发张国立盛赞。

面对冠军的争夺,各组大咖纷纷使出杀手锏。在如此精彩的对决中,会呈现出怎样的声音盛宴?谁将在最后冲刺中获得胜利?明晚22:00爱奇艺《声临其境2》,声音冠军即将揭晓!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