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爱奇艺《声临其境2》决赛王祖蓝惜败秦昊 倪萍:他们作品选得好

本期爱奇艺《声临其境2》决赛落下帷幕,秦昊过五关斩六将,终于拿到了本季观众最喜欢的声音。但这一结果却在网上炸开了锅,有不少网友亮出了自己的观点,“刘敏涛无冕之王”,“非要选一个冠军的话,我选朱亚文”,“吴越实力那么强,为什么是秦昊走到最后”……那么,秦昊夺得冠军到底胜在哪里?

秦昊携手朱亚文首先与王祖蓝杜燕歌进行对决,国剧经典《大宅门》对抗口碑港剧《使徒行者》。与本剧原配杜燕歌一起演绎《使徒行者》时,王祖蓝贴合角色跪地,模仿两声狗叫悲怆和绝望情绪交融,TVB原配加TVB剧集港味儿十足。但有网友表示这段配音没有之前表现来得精彩,显得惊喜不足。

而秦昊邀请朱亚文助阵,先声夺人,一句“宝贝儿”重现就征服了观众。两人配音《大宅门》经典选段,各配两个差异较大的角色,呈现出的情绪也更加的饱满多变。一句“流芳千古”带出了现场观众的家国情怀,网友纷纷评论“神仙配音”“想重温一遍大宅门”。倪萍老师一语道破“他们作品选得好”,秦昊朱亚文也在这一轮更胜一筹。

在随后与刘敏涛的单人pk中,刘敏涛选择了《白雪公主与猎人》选段,将王后恶毒的语气表现得淋漓尽致。网友忍不住赞叹“太A了”“可甜可霸气”,但还有网友表示“选段有点吃亏了”。反观秦昊,选择的是热门电视剧《伪装者》,所配角色更是刘敏涛饰演的明镜的弟弟明台,在姐姐面前配弟弟着实够有胆量。秦昊配音明台情绪爆发,将老师在自己心中形象崩塌的失望和痛苦完全展现。加之朱亚文“宝贝儿”的拉票,为秦昊赢得冠军助了很大一份力。但网友对此评价也比较分化,一部分对他的表演给予肯定,一部分认为“配的有点尬”“根原音比有些差距”,让冠军名号陷入争议。

冠军之战虽告一段落,但秦昊仍面临更大的挑战。下期爱奇艺《声临其境2》声音大赏,秦昊以一敌百应战中国配音界泰斗级人物乔榛,著名主持人金龟子、董浩,近年来承包荧屏的边江、季冠霖,二次元配音演员叶清等重量级声咖。

从译制片到童年回忆,从偶像剧到TVB经典声音,从日本动画到国产番剧,这场声音大赏可谓是两季以来最值得看的一场,推荐指数5颗星!4月19日22:00,一定要来爱奇艺,饕餮声宴,不容错过。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