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爱奇艺《声临其境2》圆满收官 网友:感谢节目让配音演员拥有姓名

本周五,一场由配音界天团联手献上的声音大赏,为爱奇艺《声临其境2》画上了圆满句号。香港四大天王配音演员张艺叶清,台湾《新白娘子传奇》三人组张主惠、刘小芸、陈美贞,《三国演义》原声徐涛李建义,童年之声金龟子董浩,以及配音界泰斗乔榛,本期阵容强到一度让网友直呼活久见!

本期声音大赏中,配音新生代的代表人物边江季冠霖,堪称万众期待的黄金搭档。他们不仅带来大家最熟悉的作品《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还在现场玩起声音告白。边江十种语气挑战“喂,我的小可爱在吗?”铁三角趁机“挑事”,鼓动秦昊一同参与挑战,当秦昊与边江用霸道总裁的声线pk“我的小可爱在吗?”时,现场顿时沸腾,回答“在!”的声音震耳欲聋。更有网友在弹幕中模仿霸道总裁的口吻回应,“第一,我不叫喂。”节目里外,互花式动停不下来。

季冠霖挑战表白“铁三角”,当她用可霸气、可温柔的声线说出“我喜欢你”时,不仅苏倒了王刚老师,更苏倒了一片网友。网友表示,平常追星,彩虹屁张口就来,没想到听完他俩在线撩人,满脑子只剩下“啊啊啊啊!”。两位的同台演绎可谓是满足了众多网友的期待,在当晚就冲上了微博热搜榜12名,不愧是配音界的流量担当。

而更令网友激动的是,曾在网上风靡一时的鬼畜版诸葛骂王朗,终于在《声临其境》的舞台上迎来了了原声版。

徐涛老师和李建义老师的重现把观众的热情带到最高点,一句“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引起现场欢呼。在网上看过无数次的版本竟然在《声临其境2》现场重现,网友纷纷留言,该来的总会来,这下满足了!感谢节目让配音演员拥有姓名!

本期声音大赏如此精彩,堪称是给声控的福利时间了!无论是经典重现还是新声挑战都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听觉盛宴。“配音界泰斗”乔榛老师更是对声咖们给予赞许“看到这么多人热爱配音艺术,我赞叹他们我敬重他们我感谢他们,我爱他们!”至此,爱奇艺《声临其境2》也完美收官,希望配音艺术的魅力能够感染更多的观众。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