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肤白貌美气质佳的姜妍为什么就是不红?网友:没有代表作
明星大咖秀 2018-09-17

不知道大家对姜妍这个名字熟不熟悉呢?她是《爱情回来了》里的于小诺、是《医馆笑传》里的柳若馨、是《亲爱的她们》里的顾嘉一、是《我的青春遇见你》里的李招娣。没错,姜妍是一名演员,而且有着不少影视作品,然而肤白貌美气质佳的姜二胖到现在也没被广大网友们熟知,也是有些难过啊。不过毕竟娱乐圈最不缺的就是美女帅哥了,所以能不能红,是需要机遇的。

熟悉姜妍的人都知道她的外号叫二胖,虽说外号带个胖字,可人家身材那是一等一的好呀。不过这个外号最初可是有来由的,当时她被北京电影学院录取后,这个孩子以为自己没有了顾虑,就在那个暑假胡吃海喝,体重飙升,去学校报到时还被老师质疑,“这孩子这么胖是谁给选进来的呀”,于是“二胖”这个外号就一直到了现在,也是超级搞笑了。

其实从2005年在北京台、天津台春晚当中,她就搭档冯巩和李琦出演了小品《自作聪明》,到现在她已经出道13年了。姜妍所参演的影视作品其实很多,也和不少大牌合作过,但她就是没有火起来。小编第一次见她是在她当时和陈赫、戚薇、毛晓彤、乔任梁等人合作的《爱情回来了》中,那时小编就觉得这个女孩很漂亮。姜妍在其中饰演于小诺这个角色,她和乔任梁饰演的承磊是一对情侣。两人经历了分分合合,明明有着深厚的感情,却因为一些琐碎小事没能解决终身大事。在剧终于小诺决定让自己先成为有资格结婚的女人,所以直到大结局两人也没在一起。

后来她又在《医馆笑传》里饰演一位面貌俊俏的医馆高手柳若馨,又是一位美女人设,不过她也的确合适,毕竟身材长相摆在这里。

要说前两部她只是女配,其实她也主演过不少电视剧,像在和张若昀搭档主演的《亲爱的她们》里她化身为留学作家顾嘉一,外貌气质出众的她和张若昀饰演的何安宁隐恋六年,虽然中间也经历过分手,但还是有个happy ending。

在青春怀旧剧《我的青春遇见你》中她同样作为女主李招娣出演,和魏千翔饰演的陈也作为一对平凡小夫妻共同历经十年风雨的故事。

的确,姜妍外貌出众,也有很多影视作品,但是她演的剧对演技的考验都不高,她所饰演过的角色大多是温柔清秀的善良女孩形象,导致一直以来她给观众的印象都不深刻,目前的她还需要一部能够展示她演技的代表作品来让观众记住她。

不过姜妍曾参加过一档明星旅行真人秀《花样姐姐》第二季,让她提高了一定的知名度。在节目中她和宋丹丹的深厚情谊十分真实,她一直喊宋丹丹小妈,宋丹丹则一直叫她二胖。在节目中她也是毫无掩饰自己的厨艺,了解她的人都知道这个女孩简直是人妻的不二人选。

姜妍经常在茶余饭后分享自己做的美食,她的厨艺在娱乐圈可是出了名的好,她还有一档美食节目《二胖厨房》,可想而知这位妹子有多热爱做饭。

虽然不红,但姜妍还是踏踏实实的拍戏,偶尔发发自己做的美食,不为了出名而炒作自己,小编觉得这样的女孩在娱乐圈是比较罕见的了。不过毕竟是演员,相信她终有一天会有自己的代表作品,让观众们眼前一亮。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