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聂远上快乐大本营与谢娜自然互动,他俩的陈年往事翻篇了?
明星大咖秀 2019-05-21

最近的《快乐大本营》的节目中,聂远、陈小春、张亮、曹云金几位有型大叔强势来袭。聂远在节目中还玩了一把“大猪蹄子”的梗,手里捧着一个大猪蹄子上场,再加上“大猪蹄子,就像我的心一样酥嫩柔软”的台词,让“延禧攻略”女孩大呼“我可以!”

在“一句话粉碎情话”游戏环节中,聂远和谢娜的情节设定是两人是认识多年的异性好友,这时正在像往常一样嬉戏打闹,女生突然半开玩笑半正经地说到:“这是我的手背,这是我的脚背,而你是我的宝贝。”

面对这突然起来的示好,男方需要用语言巧妙地粉碎情话。聂远将手背贴在谢娜的额头上,用一种非常熟稔的口吻说:“你还是没变,记住了,我是你的长辈!”而这个回应也让全场直叫好,谢娜更是表示:“这个打得我连翻身的机会都没有。”

聂远和谢娜两人的关系一直让外界猜测纷纷。《延禧攻略》大热,剧组上快本宣传的时候,皇上聂远的缺席更是让两人的关系显得扑朔迷离。尽管官方理由是聂远工作在身,抽不开时间。但是快本作为一个热门综艺,剧组的重要演员全都现身,唯独聂远缺席,因此许多网友都认为这样的理由站不住脚。

后谢娜微博转发了聂远的某条微博,亲自下场回应两人的关系:“老聂老聂,你都不知道我们昨晚在大本营做了啥,你还是别看重播啦。对啦,最后娜贵妃夸你演技,还有我和何老师喊话你和洪尧快来大本营玩儿的部分剪掉啦,重喊一遍,快快来玩儿快快来玩儿。”聂远也很快回复道:“有空聚起来,等我去马栏山找你和炅炅玩儿。”两人的互动回应非常自然。


聂远和谢娜的“爱恨情仇”还得追溯到聂远和刘芸的那段感情。2004年,聂远和刘芸因为合作出演电视剧《汗血宝马》相识相知相恋,两人相爱三年,但最终选择分手。

刘芸后曝光她与聂远情变的内幕,是阿娇插足两人的感情导致分手。本来以为只是个第三者插足的故事,但随着刘芸的继续爆料,逐渐牵扯出了第四者,第五者。

谢娜就是刘芸曝光出来的第四者。刘芸还表示她和谢娜是很好的朋友,聂远和谢娜认识还是通过她介绍的。刘芸本来不相信两个人会背叛自己,但是周围很多人都在说,又看到了两人非常亲昵的举动,这才不得不相信。

聂远面对爆料,否定了其真实性。当事人阿娇、谢娜、胡可也否定了与聂远存在不正当的关系,表示只是朋友。

刘芸不断爆料煽动舆论走向,聂远一方则不断辟谣,当时引发了很大的关注。

此次聂远、谢娜同台亮相,也算是正面回应了两人的“绯闻”,两人的陈年往事终于可以翻篇了~

2014年5月,聂远妻子秦子越生下了一个女儿,天天。2014年8月,聂远与秦子越在北京补办了温馨浪漫的婚礼。聂远的微博上也经常晒出家里两位美女的照片,一家人和和睦睦~

2011年8月,谢娜与张杰微博公布婚讯,9月举行大婚。2018年2月,谢娜生下双胞胎女儿,跳跳和俏俏。一家四口也是幸福甜蜜!

现在两人都有了不同的人生,祝福两人越走越好吧!文/李木子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