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长在笑点上的男星,沈腾不经意间惹人发笑,他最让人出乎意料
明星大咖秀 2019-09-02

娱乐圈明星各有特色,被粉丝喜欢的理由有很多,或许因为颜值,或许因为演技,或许因为人设,而有的明星,则是因为长在了粉丝的笑点上,粉丝一边调侃,一边更加喜欢,以下这几位男演员,就长在了粉丝的笑点上。

沈腾。沈叔叔年轻的时候,绝对是妥妥的小鲜肉,唇红齿白,奶气十足,但真正让他火起来的,还是其搞笑的特质。沈腾的搞笑天赋是毋庸置疑的,数度登上春晚演小品,每一个作品都有那么几句成为网友调笑的金句;主演的电影票房大卖,又带点黑色幽默,让人一边爆笑一边反思;只要有他在的综艺,就永远不会冷场,他总是有甩不完的包袱。

更厉害的是,沈腾无意识的举动,也能让网友捧腹大笑。记者采访大鹏的时候沈腾入镜,不停的东张西望,成功抢走了大鹏的镜头,把自己送上了热搜,甚至有网友表示,沈腾什么都不需要做,只需要站在那里,笑点就自然来了。

“前夫哥”雷佳音也是自带笑点,他和李光洁、郭京飞三位老tfboys之间互怼,相爱相杀,三人自己乐在其中,观众也看的高高兴兴。雷佳音有次在采访中怼李光洁在机场带个帽子模仿杨洋蹭杨洋热度,转头就剪了个杨洋同款的狗啃刘海参加红毯,一众网友乐不可支,纷纷要求雷佳音向李光洁道歉,并且表示雷佳音并不适合狗啃刘海。

雷佳音和刘昊然还有很深的缘分,雷佳音还有个“大头”的梗,但据说雷佳音的头围和刘昊然差不多,不仅如此,两人的身高体重都差不多,雷佳音还说自己是年老的刘昊然,并且直言曾想找刘昊然演自己年轻的时候,但是因为太贵不得不放弃。最后,不得不提雷佳音和刘昊然的同款吹花图,对比强烈。

和前两位不一样,林更新之所以长在粉丝的笑点上,是因为他太接地气,爱吃辣条,玩表情包,和粉丝在微博上不断地互动,无形中拉近了和粉丝的距离感。前几天他突然在微博上po出一张照片,并表示自己要离开地球回母星,结果网友并没有get到他的意思,整整两个小时都没有人破梗,最后林更新不得不自己现身破梗称:“大家好,我是蔡文姬。”乐翻了一众网友。

对王彦霖的最初印象,是他在《火锅英雄》中饰演的反派角色唐僧,人狠话不多,实在想不到他在现实中有如此搞笑的一面。在《Hi室友》中,王彦霖就因为十分搞笑成为了网综里的搞笑担当,偏偏他自己还不自知,日常生活十分的老派,手机只玩一个小时,业余爱好居然是看新闻,“王大爷”的称呼名副其实。

王彦霖在《快乐大本营》上的表现,将他的搞笑天赋展现的淋漓尽致,玩游戏的时候非常努力,但是又带着十分傻气,手舞足蹈,还有他的经典动作“铁门槛”,连看惯了综艺笑点的何老师都专门发微博@王彦霖说你要笑死我。

以上四位男明星,绝对是长在了粉丝的笑点上,不知道有没有长在你的笑点上呢?文/一方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