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不可能同台的明星,王杰谢霆锋积怨已久,霍思燕黄奕是因为他?
明星大咖秀 2019-09-03

人与人在交往的过程中,常常会因为许多原因而间生嫌隙,最终结果要么是握手言和,要么是彻底交恶。娱乐圈里也有一些明星,因为资源或者感情等问题闹掰,估计再也不可能有同台的机会了。

一、田震和那英

现在的歌坛人才辈出,田震和那英难免有些过气。但是在上世纪九十年代,田震和那英绝对是妥妥的“天后”级别的人物。

田震和那英实力旗鼓相当,被拿来做比较自然是不可避免的。但是究竟谁才是当时真正的歌坛一姐,一直都没有一个定论。

2001年4月,某流行歌曲榜颁奖礼现场的一个风波开启了两人的交恶。在领奖前,田震就被告知票选第一获得“最受欢迎女歌手”。田震因为演唱会和颁奖典礼时间相撞,故推掉了颁奖典礼这个活动。组委会于是决定将奖项颁给票选第二的那英。结果万万没有想到,田震又临时改变主意,出席了当天的颁奖典礼。

但是此时“最受欢迎女歌手”已经花落那英了。田震在领“十大金曲”奖的时候怒摔话筒,强硬表示:“这种奖不领也罢。”

2006年的一次中秋特别节目上,两人都拒绝同台。那英表示:“我与她做人态度、表演风格不一样。”田震则回应道:“我跟她不熟。”

这两位昔日歌坛天后,要想同台,恐怕难于上青天哦!

二、王杰和谢霆锋

王杰当年因为身体原因暂别歌坛,隐退两年后强势回归,加入英皇公司。而此时谢霆锋风头正盛,是英皇公司绝对的“扛把子”,王杰的加入威胁到了谢霆锋在英皇的地位。

2000年,谢霆锋拿下了原本公司安排给王杰的歌曲《因为爱所以爱》,事业攀上了新的高峰。王杰也不甘示弱,成功拿下谢霆锋属意的《伤心1999》演唱权。两人正式形成“二足鼎立”的局面。

此后两人矛盾冲突不断,关系非常紧张。

三、黄奕和霍思燕

黄奕和高鹏房地产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杨溢爱情长跑五年,两人已经处于谈婚论嫁的阶段。霍思燕的出现使两人感情产生缝隙,后杨溢与黄奕分手,与霍思燕确定恋爱关系。

“霍思燕小三”“霍思燕破坏别人感情”的新闻铺天盖地而来,疑似黄奕买水军攻击霍思燕。

对此,霍思燕则是选择正面刚,在个人社交网站直接指名道姓diss黄奕颠倒黑白、谎话连篇。

四、刘烨和谢娜

刘烨和谢娜曾经有过一段非常甜蜜的时光,两个人相互陪伴、彼此鼓励。刘烨大方地在记者面前表示:“如果谢娜今天答应嫁给我,我明天就可以娶她。”但是两个人还是分手了。刘烨和法国妻子安娜结婚,谢娜和张杰走到了一起。

刘烨带着诺一参加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的录制。按照芒果台寻常的套路,综艺播出一般会去《快乐大本营》宣传,为节目造势。但是大家迟迟没有等到《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的嘉宾上《快乐大本营》。估计当事人还是没有释怀吧~

五、郭德纲和曹云金

2002年曹云金拜师郭德纲学习相声艺术,此后事业风风火火。郭德纲对于曹云金,是亦师亦友的存在,但是到了2016年,两人却闹掰了。先是郭德纲清理门户,后曹云金列举郭德纲几大罪状,两人一来一回,互相指责,彻底撕破脸。

时间是治愈一切的良药,说不定时间会让他们放下心中的怨恨,重新握手言和呢?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