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娱乐圈有哪些合影杀手?从她的角度看,长得美已经不那么重要了
明星大咖秀 2019-11-16

娱乐圈向来不缺乏好看的人,但却少有360度都无死角的人,这些人在合影中往往格外突出,让人影响深刻,今天就让小编带大家看看娱乐圈都有哪些“合影杀手”吧!


1、 范冰冰

范冰冰的颜真的是无可挑剔,五官比例完美、脖子修长、鼻梁高挺脸型恰到好处,小编几乎都没见到过黑范冰冰的颜的人。

甚至早在2013电台节目《深深打破》里,吴亦凡被问到中国有哪些漂亮的女星时,脱口而出就说范冰冰;泰国小鲜肉Mike多次在各种场合说喜欢范冰冰;韩庚16年参加《二十四小时》里猜“美女嘉宾”时,脱口而出“范冰冰”……


肤白貌美的她在合影中更为突出,让人一眼就注意到了这个漂亮的姑娘,就连李冰冰、袁泉都被她比下去了呢!

2、 刘亦菲

刘亦菲大概就是仙女本人了,气质出尘,当年的赵灵儿、姑姑一度让小编觉得仙女也不过如此了,但却有许多网友get不到刘亦菲的颜值,觉得她长得也就是清纯了点,像奶茶妹妹章泽天、小耳朵陈都灵不都是这个类型的?

但在合影中,刘亦菲却是最耀眼的那一个,在芭莎慈善夜的合影中,白皙的皮肤和精致的五官,在众多明星中格外闪耀。

3、 Angelababy

在中国香港,Angelababy曾被称为“人造芭比”,虽然她多次否认自己没有整容,只是带了牙套而已,但网友们还是忍不住质疑:“带个牙套就能这么美?要不我也去试试?”

整不整容另说,baby的颜还是没得说的,五官精致的如同芭比娃娃,长相较为大气,在合影中头小,脸小头小的优势更为突出了,比如气质美女倪妮站在一旁,就显得头有点大了呢!

4、 杜鹃

其实杜鹃也是一个隐藏的合影杀手,小编初次认识杜鹃就在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中,在电影里面,她并没有吸引到小编,但她在各种场合与其他明星的合影,着实惊艳了小编。

也许她的长相并没有十分完美,但她清冷的气质和身高却格外有优势,无论与谁合影,她只要安安静静的站在那里,就能让人眼神忍不住的飘向她。

5、 关晓彤

不知不觉,关晓彤已经从国民小闺女长到了如今亭亭玉立的模样,她的鹿晗的恋情也逐渐被粉丝从抗拒,到一步步接受,再到如今的被祝福。

而关晓彤自身的优势,像是头小、肩宽、四肢纤长、身材比例优越等多个优势也在她的成长过程中逐渐显露出来,在与其他明星的合影中,这种优势也更加明显,这么看来,她和鹿晗是越来越般配了,郎才女貌,天作之合。

除开长相,气质也是让一个人在人群中突出的重要因素,像是杨幂,虽然长得很漂亮,但脖子前倾非常严重,姿态不好十分影响她的气质,从而给整个人都有减分;除此之外,肤色也是很重要的一个因素,白皙的皮肤让人看起来更加精致,也难怪常有人说:“一白遮百丑”,像丫丫佟丽娅就输在了肤色上。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