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我就是演员》韩雪“青衣”惊艳全场,好演员就是要有层次感!

娱乐圈被误解的演员,韩雪算是一个。作为京城四美“冰雪薇甜”之首,韩雪身上总是有有太多谜团让人看不透,直到韩雪参加《我就是演员》这档综艺节目,观众仿佛才看到了最真实的韩雪。

“好演员一秒入戏!”,在《我就是演员》的舞台,韩雪用实力完美的诠释了这句话。

在第10期《我就是演员》的节目中,导师分组赛正式拉开序幕,15位优秀的演员抢9个晋级名额,争夺相当激烈,而作为章子怡战队的首发,韩雪第一个被推上了“战场”,因为徐峥战队演员任素汐的缺席,迎战韩雪的仅仅是吴秀波战队的王晓晨,两个人表演的是经典戏剧《青衣》的片段。

因为有6年的戏剧功底,所以王晓晨表演《青衣》还是很占优势的,但她的对手是韩雪,结果也就变成了一个未知数,自从参加《我就是演员》节目,韩雪就是舞台的一大亮点,就像章子怡说的,之所以让韩雪第一个站出来表演,就是因为韩雪的稳,她是有实力争夺冠军的好演员。

《青衣》这段表演,韩雪并不占优势,戏曲对她来说算是一个全新的领域,但舞台大幕拉开之时,韩雪却马上入戏了。《青衣》这个片段,韩雪演绎的是曾经红极一时的名角筱燕秋,20年后她想再次登台演《嫦娥》,但长江后浪推前浪,40岁的她却完全被20岁的徒弟取代,在舞台上,短短几分钟的表演中,韩雪把筱燕秋的震怒、屈辱、隐忍、绝望表现得淋漓尽致,导师们一致点头,观众更是湿了眼眶。

说到《青衣》,这已经是第二次出现在这档综艺节目中了,早在第一季《演员的诞生》中章子怡的《青衣》曾经惊艳了全场,那个片段也被赞美是《演员的诞生》舞台最高的表演水平,而毫无戏剧功底的韩雪,她能凭《青衣》再一次吸引全场观众的眼球,不得不说,好的演员,不管怎样重复一个角色,只要精彩,她的魅力是无法阻挡的。

凭借《青衣》中精彩的表演,韩雪力压王晓晨率先成功晋级9强。看韩雪的表演,真的很有感染力,虽然这几年来,韩雪的影视作品越来越少,但作为一名出色的演员,韩雪的确是名符其实的实力派,《我就是演员》虽然是一场娱乐观众的综艺节目,但其实还是很考验演员的功力的。韩雪的表演很有张力和层次感,尤其是能迅速抓住角色的精髓,能快速的进入角色的世界,这点真的是难能可贵。

或许对于韩雪来说,《我就是演员》舞台上的名次没有那么重要,而享受舞台、享受表演才是她站在那个舞台上最朴实的原因,但不管怎么说,好的演员是需要舞台来证明的,韩雪,她的确配得上“好演员”这一称号。文/宸曦微凉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