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演员请就位》阿娇遭淘汰惹众怒?实力摆在这,票数却对不上

相信喜欢阿娇的人都关注了节目《演员请就位》,节目中新老演员由4名导演带领同台飙戏。在节目中我们不仅看到了阿娇的盛世美颜,也看到了一个演技在线的钟欣潼。

然而比赛中,原本稳赢的阿娇,因为李少红导演只给了10票,以2票之差淘汰。阿娇的淘汰引起了网友们的强烈不满,一些为了看阿娇的网友们直接表示不会再看这个节目。

在那一期比赛中,阿娇与明道饰演夫妻捉弄周奇,虽然阿娇不是主角而且戏份不多,但是相比于其他演员来说,阿娇的演技真的不错,没有让人有跳戏的感觉,阿娇演绎好了一个作为妻子和母亲的温柔。

观众不满这个结果也是有原因的,录了这么多期节目,阿娇的实力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之前的《阮玲玉》,《推拿》这两个片段,阿娇都是表现的一个比一个好,完全就是一个专业演员的素养。

而最让我惊艳的是她演绎的阮玲玉。她在拉窗帘时回眸的瞬间就让我深深沦陷,她低眼时眼中的忧愁淋漓尽致,她的动作体现阮玲玉作为一个女星的优雅和无尽的魅力。



在她反被季珊扇过一巴掌后嘴角的抽动,让人深深的感受到她们失望和感情消逝,虽然只有一瞬间,但是,却可以充分证明了她的演技。

赵薇也在节目中说,自己很喜欢阿娇在《阮玲玉》中的表演,她很喜欢这种有节制的表演,她说:“我相信而且我也感受到她了,阿娇你是个很好的演员。”她在吃下安眠药的最后时间里,对着镜子时,虽然没有一滴眼泪,但是,却让人感受到了无限的悲凉,她演绎出了悲伤的最高境界。

同样,在阿娇淘汰的时候,陈凯歌也给出了同样的高评价,但是在昨晚比赛的最后李少红导演却只给了10票。

看过《开心家族》的观众会发现这个剧本在修改时出现了删减,而且就是在阿娇和明道部分。在那一期中《开心家族》这个本子给阿娇的母亲角色发挥空间很小而且戏份也很少,阿娇饰演的这个角色送头到尾,不仅戏很少话也很少,基本没有什么发挥空间,阿娇还能怎么演?再加上这个剧本这么烂,真的拖垮了阿娇的演技。但怎么也不止十票。李少红本组的薇薇失误连连堪称重大演出事故,但是陈凯歌导演可也是给了15票的。

陈凯歌从李少红组里借走微微和杨迪的时候,可一点也没有给他们穿小鞋。反而陈凯歌,还给了微微一个女主角的戏份,杨迪的戏份也很重要。两相对比,导师都有自己的学员,每个人为了自己组里的人私心肯定会有的,但是李少红导演私心就太明显了。

很多网友对李少红导演给出的票数很是不满,甚至扒出来了很多东西,比如荣信达的艺人离开就火了,杨洋和蒋梦婕就算是剥一层皮也要离开她,就像是陈凯歌说的,天下事都是这样。

纵观阿娇的戏路,都不是走那种大开大合的爆发风格。“你的魅力在眼神,眼波流转、一颦一笑全是戏。

你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演员请就位只是你的其中一站”,就像导演说的,不必太在意名次,阿娇,你是一个很好的演员。 

虽然很多网友知道这个节目就是为了捧红新人,但是还是希望像明道阿娇这样的演技好老人可以接到好的戏,同时,就想阿娇说的一样,希望大众可以重新关注一下她!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