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别因影版《爱情公寓》而怀疑情怀,起码这群主演的感情都是真的

不知不觉距离《爱情公寓》开播已有十年了,多少人的青春是和《爱情公寓》一起成长的。今年暑期,《爱情公寓》电影版上映了,虽然在此之后掀起了diss潮。但不可否认,当谈到《爱情公寓5》播出是否会去看的问题的时候,很多人的回答都是肯定的。

其实,在电影播出前,剧组还特地做了一个十年回忆访谈。虽然被影版《爱情公寓》伤到的观众可能会觉得这个视频只是种欺骗,但其实,这些演员的感情都是真切的。有很多事情并不由演员做主,相信《爱情公寓》里的他们还是他们,感情也还是那份感情,虽然现在让大家误会不那么纯粹,但情怀是真的。

而现在回看这段视频,仍然会有感动在涌动。

在访谈中提到第一场戏,演员们都开始回忆起那段在剧组拍戏的日子。

还记得那个泼辣利索的胡一菲,就是以一场指挥婚礼戏码出现在我们眼前,而那句“我就是好男人,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贤~”也是陈赫的第一场戏。

虽说陈赫现在已经依靠综艺《奔跑吧兄弟》火了起来,但是在《爱情公寓》中,在大家眼里,他还是那个傻傻的曾小贤。

当镜头转到孙艺洲时,网友惊奇的吓了一跳,怎么我们的“子乔”胖了?看第一场戏和现在的对比。明显脸更多肉了呀?甚至还有一点像国字脸的趋势发展啊。

同时李佳航也出现在了访谈中,似乎李佳航并没有怎么变化,只是把头发理短了而已。确实谁能想到已经过去了十年了呢?这个小伙子都有自己的孩子了。

当问到各演员“爱情公寓对你意味着什么?”时,“美嘉”和“悠悠”都哽咽了。李金铭说希望《爱情公寓》能一直写下去,一直拍下去。对于她来说,是青春。

同时邓家佳也被这个问题问的流泪了,她边说边哭,说着他们剧组杀青时众人的表现。说李佳航泣不成声,她也非常不舍。

确实,因为《爱情公寓》的演员在一开始都是新人,在新人时期拍摄了这样一部电视剧就如同和一群好朋友一起生活相处,离别便更加痛苦。

《爱情公寓》在十年后有了电影版,大部分的演员都归位了,虽然有些不愉快,但当《爱情公寓5》真正到来的时候,我相信很多观众依然会为之感慨。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