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中餐厅3》收官,除登上热搜的“明学”,这几大争议也不可忽视
独家影视圈 2019-10-14

《中餐厅3》火热收官,本季节目圆满结束。《中餐厅》自第一季播出以来便好评不断,第二季更是大受欢迎,然而第三季一播出便有许多网友吐槽,今天就让小编带大家来回顾一下《中餐厅3》的五大争议吧!

1、油腻的霸道总裁:“明学”语录

要说本季争议最大,一定是非黄教主莫属了,黄教主的“名学”在一段时间内可是风靡网络呢,比如“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这是你的问题,你要解决”、“我不管,听我的,都听我的”,一股浓郁的油腻霸道总裁风扑面而来。

在节目中,食材买的太多了,没地方储存,名学语录又加入了“买冰箱,买、买、买,都买”,连黄教主本人都在节目播出后忍不住调侃自己:“《中餐厅》马上开播,想吐槽的都来这条微博吐槽,评论里抽取三人送冰箱。”王俊凯、杨紫这对“梳头姐弟”更是神模仿店长黄晓明的“名学”,网友都称太好笑啦!

2、秦海璐情商

在真人秀节目中,我们往往能够看到荧幕之下明星们的真实性格,虽然也并不排除有炒人设的嫌疑,但对于秦海璐,更多的应该是不屑于炒作,而更愿意展现真实的自己吧!

在《中餐厅3》刚开播时,秦海璐作为餐厅的财务总监,免不了要控制一下开支,这与一直坚持高质量高水准的林大厨在购买食材等方面,产生了许多矛盾,两人一开始就闹了一些不愉快。秦海璐也因为说话口无遮拦,说话太直而被推上热搜,不少人吐槽她的情商太低了。

但其实看到节目的后面我们会发现,其实秦海璐就是一个刀子嘴豆腐心的人,在她异常冷酷的外表之下,藏着一颗柔软的心。

3、送林大厨出道

自《中餐厅》第三季播出以来,小受气包林大厨就吸引了不少粉丝,四十多岁清爽干净没有啤酒肚的大叔、做事认真、待人接物柔软舒适,坚持运动,偶尔会害羞腼腆,在自己所处的行业里,处于顶尖地位,这样优秀的林大厨真的很招人喜欢,也难怪黄晓明、杨紫等人都要送林大厨出道。

但也有不少网友直呼:舍不得打出离开料理界啊!曾担任过G20峰会主厨的林大厨,厨艺精湛,菜品追求完美,大厨的水平不容置疑,也有不少网友直言:中餐厅终于可以做出代表中国餐饮水平的中餐了。

4、杨紫王俊凯梳头姐弟

其实在《中餐厅3》之前,杨紫和王俊凯就已经有过合作了,两人都曾在《高能少年团》中担任常驻嘉宾,两人在节目中的互动有趣可爱,因此也吸引了不少cp粉。

结下了深厚友谊的“梳头姐弟”,也将情感延续到了中餐厅节目中,两人在节目中一起模仿黄晓明、一起逗趣、在同一片网络中冲浪,共同话题很多,但他们之间更多的不是异性之间的吸引,而是出于对有趣的灵魂的追求和向往,就像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总会下意识的去寻找有共同话题的人,两个有趣人在一起自然会碰撞。而且我们的小凯年龄还很小呢,不急着找对象,只能说长得好看的人都有cp感吧!

5、实习生遭排挤

“总觉得实习生因为咖位低被排挤”有不少网友再看过节目后都产生这样一个想法,甚至在节目之前,很多人都不认识仝卓这个人,但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仝卓作为店里的实习生,他需要认真干活来争取留下来,所以他似乎一直贯彻着“多做事少说话”的理论,便给网友一种他的镜头很少的感觉。但从他和大家的相处来看,其实大家相处的是十分愉快的,只是可能在年龄上有所差距,较王俊凯来说,他更为成熟稳重,需要更多的担当,较秦海璐等人来说,他又是个晚辈,多做一点事总是没错的,才给人产生一种他遭到排挤的错觉。

《中餐厅3》收官,争议颇多,热度也很高,希望这个节目能越做越好,真正的将中国的菜传到全世界。文/余伟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