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TFbots和张杰的演唱会都出状况,张艺兴取消演唱会惹争议?
影视内参 2019-08-16

暑期八月份除了令人目不暇接的电影,众多明星的演唱会也迎来高潮。然而这几场演唱会似乎不是很顺利,期间都出现了一些小插曲。

TFboys六周年演唱会上观众席不断有激光射向舞台,且恶意瞄准演唱者眼睛。同日晚上,张杰在巡回演唱会北京鸟巢站中,突现腹肌痉挛。最可惜的是,万千粉丝期待已久的张艺兴香港演唱会被迫取消,取消原因还引起不小争议。

TFboys每次周年演唱会都是粉丝们的必争之地。早在六月网络就流传出数个演唱会时间和地点的版本,官博不得已出来辟谣。直到7月8日,粉丝们才等来TFboys六周年演唱会的官宣信息,此时距演唱会开演仅仅还剩一个月。

但这些等待丝毫没有影响粉丝们为偶像“捧场”的热情。演唱会现场几乎座无虚席,粉丝们亮起各自准备的灯牌。易烊千玺粉丝亮红色灯牌,王俊凯粉丝亮蓝色灯牌,王源粉丝亮绿色灯牌,团粉四叶草亮橙色灯牌。虽然场地内座位按方位分出了六种票价,现场还是形成一片片灯海,整个体育场都被染成四色。

除了应援灯,三人的服装也成为网友热议话题。三小只都是很多时尚品牌的代言人,也上过时尚芭莎等杂志封面,网友感叹:“不愧是走在时尚前端的人!”易烊千玺大胆尝试的羽毛大衣,王源的金色亮片服装,演唱压轴曲目《Heart》时三人同穿的橙色睡衣式服装都令观众赞叹不已。

演唱会正常进行中,一道绿色激光突然从观众席射向舞台。演唱过程中,这道激光多次射中演唱者身体且聚集在脸部。三位演唱者的眼睛也多次被照射。

激光笔本身带有很强的能量,短时间照射眼睛会造成眼睛不适,甚至短暂失明。用高亮度激光笔长时间集中照射纸张甚至能把纸张烧焦。所幸现场保安及时发现并拘捕了用激光笔照射舞台的女孩,演唱会继续顺利进行,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TFboys六周年演唱会同日当晚,张杰在鸟巢举办了他巡回演唱会的北京站巡演。八万粉丝围坐会场,陪张杰度过三小时的狂欢之夜。正式演唱前,张杰介绍了自己的嘉宾朋友:何炅、陈乔恩、张碧晨、李晨、欧阳娜娜······最后还表白谢娜:“今天北京天气很好,因为我的太阳女神来到了现场。”

演唱会前网上传言张杰出轨张碧晨,与谢娜遭遇离婚危机。演唱会中张杰深情表白谢娜,同时大方邀请好友张碧晨。谢娜与张碧晨亲密互动,还带着孩子为张杰演唱会串场表演。直接通过演唱会中的实际行为来封杀谣言。

与跳跳俏俏合唱《这就是爱》萌力爆棚、经典歌曲《明天过后》《逆战》勾起无数观众回忆······总体来说这场演唱会还是相当成功的。其间还出现一个插曲,让全场人员都忧心不已。

张杰该场鸟巢演唱会总时长三个小时,比一般的演唱会多一个小时。整场演唱会中,张杰不断挑战高难度歌曲,半悬空飙高音。也许因为演唱时间过长,用力过度,张杰突然腹肌痉挛,跪倒在地。

医生到了后台,随时准备给他治疗。但因为鸟巢时间有限,为了不耽误歌迷们听歌,他没有下台。稍微调整一下之后张杰继续挑战歌迷写给他的《当一颗星星》。这么敬业的表现感动了许多粉丝。粉丝们给张杰比赞的同时更希望他能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相比之下,张艺兴取消8月17日的香港演唱会不仅在商业上承受不小的损失,还引发不小的争议。

根据张艺兴工作室官博发布的消息,张艺兴取消该场演唱会是出于粉丝安全考虑,并且经过多种方式尝试争取却失败后的无奈之举。很多网友看过官博声明后还是非常理解张艺兴取消演唱会的行为,认为这是负责任的表现。

然而随着各品牌被曝不尊重中国领土完整事件发酵,国内众多代言人纷纷迅速与代言的“问题品牌”解除合约。张艺兴代言的CK与MAC也出现类似问题,他却似乎没有要解约的意思,只是在品牌官博下留言希望尽快改过,下次不要出现这种问题。

网友们把对张艺兴不解约行为的愤怒转移到张艺兴取消演唱会上。也有网友认为张艺兴取消香港演唱会是因为售票情况不乐观,保护粉丝安全只是借口。

一场成功演唱会的举办关系到许多因素,小到伴舞、音响设备、表演者服装等,大到场地、承办、交通安全等。任何一个环节的失误都可能影响演唱会的顺利进行。每场演出都会有一些场外的故事和小插曲,这些插曲使演出更有话题度,但最终我们还要关注演出内容本身。文/易遥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