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企业成本问题怎么解决—江苏省税收优惠政策作用何在
巴适得很2018 2018-06-20

企业成本问题怎么解决—江苏省税收优惠政策作用何在

“税重”!公司的生意里很大的支出都是回扣和人情等,所以Z终的利润也就2%左右,一年能拿个100到200万的项目,我按营收来缴纳所得税,真的亏大了,有种特别无力的感觉。

1、是不是只有增加支出一个办法?就是找各种F票。可我到哪里弄这么多F票啊?还有即便买F票,也有可能是假的,而且也有风险,并且买F票的成本几乎也抵消了我的利润。

 答:就成本而言,回扣和人情支出,是不可能拿到F票的,但是找F票顶替,确实存在很大的风险,而且压力也很大,所以,要考虑通过做帐的时候不需要外来原始凭证而是用自制原始凭证的情况来避税,这种情况Z多的就是工资和劳务费。用公司自制的工资表或者劳务结算清单入帐,通过增加人员来增加费用。不过,这种情况下,需要谨慎操作,特别需要注意的有:(Tel:详细情况186,请来电咨询2326,为您答疑解惑1157)发放工资或者劳务费,可以通过现金,但是提取现金的时候必须是专门提取,即用专门的一张现金支票提取,并需要向银行提供工资手册或者劳务结算清单;公司用工,需要申报个人所得税,即使实际上不需要缴纳税金,也必须按工资单或者劳务清单上的人数、名字向税务局申报其当月工资,而这时候需要提供其个人身份z,所以,公司找来顶替的人,必须是真实的,而且不能在当地工作,否则在当地会出现他有两份工资并需要合并缴纳个人所得税的情况,给顶替的人带来损失。

2、如果不能靠F票,那这么大一个缺口我该怎么办?就100万算,光企业所得税就要缴纳25万,还有其他杂七杂八的税种,赚的钱很大一部分都缴税了,想更大发展很难,那怎么合理避税呢?

对于成本高,无进项票,个税高的问题,核定征收也是Z完美的解决方案了。

另一种是利用税率不同档次,求的Z佳纳税组合,尤其是个税适用这种方法。利用个税的7个级别,筹划年薪总量一定的情况下,每月发放多少能实现Z低纳税。

3、如果是注册在少数名族地区享受税收优惠,那是需要实际去办公的吗?如果是外地怎么办?这种方式麻烦吗?

江苏税收优惠政策

一、园区简介

江苏为全国性质的总部经济招商重点城市,税收奖励比例相比全国有很大的优势,且地方政府大力支持总部经济招商模式。园区内有全国Z大的广告产业基地,针对大型科技公司、广告公司、服务行业、医疗行业、影视行业等都十分欢迎。

二、个人独资企业(小规模/一般纳税人):

增值税3个点:Z高奖励地方留存(50%)的70%,奖励后为1.95%

个人所得税核定征收:核定税率Z高为3.5%

附加税:增值税的12%,为0.36%

奖励后总税率Z高:1.95+3.5+0.36=5.81%

三、有限公司(新公司或分公司):

增值税:奖励地方留存(50%)的70%

企业所得税:奖励地方留存(40%)的70%

附加税:为增值税的12%

四、办理细则:

行业几乎无限制。

成立的企业需要法人去当地进行一次税务报道和银行开户,时间为一天。

提供一站式后期服务。

办理时间快,一周内出执照,税务报道三天后可领F票。

注册费用3000元,提供代账服务(小规模300/月,一般纳税人500/月)。

个人独资企业一般纳税人可以核定。

三类医疗器械可做,只需要法人质量管理员到场即可。

有限公司注册一年后可以核定企业所得税,税率2.5%。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