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在风起云涌的时代里成长,在新时代里发光

高考,一场影响亿万中国人命运的考试。

随着时代浪潮的迭代,多少新青年的个人命运,家国情怀随着高考而改变。恢复高考那年,全国有570多万考生走进考场,他们无数人跃过高考“龙门”,成为国家发展的中流砥柱。

新中国成立70周年,“时代新青年”系列节目《那年高考日》,北大中文系教授陈平原讲述了那年他走进阔别11年之久的高考考场,命运由此被改写,他将自己的个人命运,寄托在风起云涌的时代浪潮中。

1977年关闭了11年之久的高考考场再次打开。全国570多万人参加了考试。它激励了成千上万的人重新拿起书本,加入到求学大军中去,高考制度的恢复,使中国的人才培养重新步入了健康发展的轨道。

陈平原教授曾说过高考并不是一座“独木桥”,而是重新打开关闭了十一年的高考大门“阳关道”,是无数年轻人的希望,是个可以经过自身的不懈努力,去改变命运机会,就选择人才而言,今天的高考依旧发挥重要作用。

在刚过去的高考中,有超过1000万的学子参与这场大战。一年比一年多的人数,代表着竞争压力一年比一年大,高考是人生最关键的一场战役,打赢了,就能一生受益,打不赢将终生遗憾。这么多年来,高考依旧发挥重要作用,高考可以改变命运。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想要强国,则需要让年轻人接受一流的教育,注重强教育是一个学校乃至一个国家的重要大事。加强教育是一个学校永恒不变的话题,而哪里才能让孩子接受优质教育则是父母聊天的必备话题。

这些年来,云南西点文化学校一直潜心钻研教育,致力于培养学生的德、智、体、美、劳等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教育。

云南西点文化学校创办于1996年,至今已伴随万千学子走过23个春秋。2018年云南西点文化学校正式迁入原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该校区占地面积180亩,位于环境优美的昆明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以“环境生态化、景观园林化、校园数据化”为设计思想,书院型的欧美建筑风格和浓郁的英语文化氛围营造出幽雅的学习生活环境,拥有一流的图书馆、学生活动中心、自习室、电教中心、多功能报告厅、语音室、实验室、学生公寓。是一个既继承文明又推陈出新的现代化学院。

云南西点文化学校是云南唯一一家利用大学标准硬件设施办高考复读的学校,也是云南高考复读的遥遥领先者。校区将有超过3000人的复读规模,办学二十多年来有近30000名学子从这里圆梦理想大学,更有20多名学子考入全国顶尖清华北大学府,在此傲人的成绩面前,云南西点文化学校始终用“高标准,严要求”鞭策自己,力争开创教育新局面,一直以来,学校秉持“以学生为本,让人人都是成功者”的办学理念,继承“名校名师,优质优教”的办学传统,爱生如子爱校如家,旨在培养学生学会学习、学会做事、学会生存的能力,成为自尊、自信、自爱、自强、诚信有为的一代新人。“西点”人辛勤耕耘用心血浇灌幼苗,用智慧启迪心灵,让数以万计的孩子走进大学象牙塔。

从此,清华、北大不再遥远,理想高校不再是梦。多年来,学校兢兢业业、治学严谨、水平一流、成绩斐然,受到极大的社会关注、重视与认可。被评为“中国民办名校”、“社会力量办学先进单位”、“全国高考复读示范单位”、“云南省最具影响力教育培训机构”。一流师资,优质教学,人性化管理,使“西点”规模不断扩大,影响力不断提升,成为了高考补习学校的名片与标杆。

为适应社会发展需求,学校除普通招收高考复读学生之外,学校也吸纳大批优秀艺术体育类考生和三校生就读,有针对性的帮助他们提高文化成绩,取得了98%的艺术体育类学生考入中音、中戏、上戏等知名高校的成绩。

高中三年,选择云南西点文化学校,圆梦大学梦,为自己的人生提供一个转折的舞台。

地址:昆明市高新区海源北路1268号(原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内)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