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高考不至 奋斗不止

作为一个举全国之力进行的高考,高考对我们来说确实会有非常大的影响,差距太大的话,不说会有截然不同的命运,但起点、平台和方向确实可能发生较大的转变。

高三不是憧憬,也不是蓝图,它实实在在,平凡又不平凡。这世上没有谁能随随便便成功,更没有什么一蹴而就,如果想要成功就必须在通往成功的路上学会努力奋斗,想在高考取胜的唯一途径就是脚踏实地、实实在在的奋斗。只有你努力去奋斗了才会赢,生命不息,奋斗不止,高考不止,刷题不停。收获永远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我们努力做好点点滴滴;成功也不是说说就行的,需要我们努力走好脚下的每一步。

想要成功首先要有明确的奋斗目标。

人生,真正的起跑线是从高考开始的,一个高的分数能够换来一纸高的学历,一个够高的分数能够跨进名校的大门,几年之后选择工作或者事业的机会就会不一样,人生的起点也就会不一样。

十二年的寒窗苦读没有得到好的结果,人生有几个十二年,更何况是少年时光十二年,年轻人要有一股拼劲,给自己定一个明确的奋斗目标,就算挫折可以打败你,但不能成为阻止你站起来继续战斗。

有了明确的奋斗目标,你会屏弃自卑、疑惧心理,把那些“做不到”、“无能为力”这样的字眼从你的字典中消失,你会在迷茫、疲倦时重新获得动力,拥有足够的意志去克服自己的弱点,你会避开失败与挫折的阴影,为最终的高考而继续奋斗。

想要成功除了奋斗目标以外,还要选择一个师资一流、阵容超强的学校。

云南西点文化学校是一所经云南省教育厅批准专门从事高考补习的民办学校,由全国优秀教师,云南师大附中特级教师李永顺于1996年创办。至今已伴随万千学子走过23个春秋。 二十三年来,“西点”人辛勤耕耘用心血浇灌幼苗,用智慧启迪心灵,让数以万计的孩子走进大学象牙塔。

任课教师多为名校名师,国家级、省、市级学科带头人,各学科领军人物。云南省参加过国家考试中心高考命题的教师,大部分都在“西点”任教。这些教师功底深厚,经验丰富,教学方法独到,信息灵通,因而效果十分突出。多年来,数以万计的落榜学子以及已被高校录取,但认为学校或专业不理想,选择复读一年再次参加高考的学生,经过“西点”的熏陶,得益于这些名师指点迷津,都能在较短时间内得到较大提高,最终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

云南西点文化学校是云南唯一一家利用大学标准硬件设施办高考复读的学校,也是云南高考复读的遥遥领先者。校区将有超过3000人的复读规模,办学二十多年来有近三万多名学子从这里圆梦理想大学,更有20多名学子考入全国顶尖清华北大学府,在此傲人的成绩面前,云南西点文化学校始终用“高标准,严要求”鞭策自己,力争开创教育新局面,一直以来,学校秉持“以学生为本,让人人都是成功者”的办学理念,继承“名校名师,优质优教”的办学传统,爱生如子爱校如家,旨在培养学生学会学习、学会做事、学会生存的能力,成为自尊、自信、自爱、自强、诚信有为的一代新人。

从此,清华、北大不再遥远,理想高校不再是梦。多年来,学校兢兢业业、治学严谨、水平一流、成绩斐然,受到极大的社会关注、重视与认可。一流师资,优质教学,人性化管理,使“西点”规模不断扩大,影响力不断提升,成为了高考补习学校的名片与标杆。

高三需要一直的奋斗,十二年的积淀将在这里升华,三年的努力将在这里收获希望,人生的转折将在这里完成。坚持梦想不放弃,咬定目标不放松,“脚踏实地山让路,持之以恒海可移”。高考不至,奋斗不止,给六月的自己一个满意的答复!

地址:昆明市高新区海源北路1268号(原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内)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