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码教授商学院&国储天府物流:商务礼仪培训,细节决定成败
teli132 2018-05-15

作者 码教授

所谓细节决定成败,

商务礼仪,

是每一位求职者进入职场的必修课。


1

国储天府物理&码教授商学院

商务礼仪培训合作

码教授职业发展学院,针对商务礼仪职场需求,专门开发此课程,解决求职者以及企业人员的商务礼仪困境。

码教授集团市场总监白小燕,同时作为集团创意总监、金牌讲师,亲自面授商务礼仪精髓。

四川国储天府物流有限公司,遵循“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的理念,聘请码教授商学院白小燕老师,于5月11日上午举办了《商务礼仪知识》专题培训。

总公司、成都国储公司、国储天府公司近40人参加了培训。白小燕老师通过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对上午礼仪进行了详尽的讲解。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精彩授课,赢得了参训人员阵阵掌声,对于公司员工塑造良好的职业形象,提升企业商务形象起到了积极的帮助。


2

跟老板出差的时候,

应该怎么坐车?

有一位同事吐槽,陪老板出差,他主动坐在车的前排,回来后却被辞退了。经过分析,他是在商务礼仪上出现了严重性的错误,因此丢掉了工作。

“有司机的时候,随行秘书应该坐在副驾驶,老板则坐在副驾驶的后方,因为这个位子最安全。”

“对方领导开车的时候,老板应该坐在副驾驶,双方老板平级而坐,不会造成双方的不适感,也利于双方洽谈商务合作。”

在职场上,很多细节的成败决定着你在职场上的成败。类似于这样的事件,在职场上随时发生,越大的场合越要注重商务礼仪。


3

商务礼仪

细节决定成败

商务礼仪课程,在大学中作为选修课出现,并没有引起学生重视。当他们踏入职场时,老师讲解的礼仪要点,早已抛之脑后。

了解并重视商务礼仪,并以此来要求自己,不仅会帮助自己赢得老板的青睐,也会获得快速的职场晋升。

商务礼仪,是指商务活动中的行为准则,旨在体现相互尊重。这其中包括仪容仪表、言谈举止、书信往来、电话沟通等。商务礼仪,可以帮助我们内强素质、外强形象,具有很强的“减灾效应”。

这些礼仪,随着更多人依赖互联网而被忽略,比如职场穿着,有什么禁忌?公共场合用餐,应该注意什么?给一个陌生客户打电话,有哪些细节需要注意?

这些商务礼仪,看似细微,却恰恰体现了一个人的修养。当你面试屡次失败,找商业合作伙伴总是没有结局,不妨反省一下这些商务细节是否被忽略。


4

码教授集团

给你专业的商务礼仪培训

此课程,已经和川大达成合作,成功入驻四川大学,为在校生提供职业培养。此前,码教授商学院已经和很多家企业达成内部培训合作。

01授课风格

善于利用课堂培训技巧,能够与接受培训的学员进行良好的互动,讲解时实例丰富,深入浅出,是优秀的“圆柱型”讲师。

02授课理念

礼仪是一个人的安身立命之本,内强素质,外强形象。

03课程形式

讲师授课+案例分析+成果展示

04课程内容

职业形象(仪容、仪表、仪态)、社交礼仪(语言沟通、电话礼仪、参宴礼仪)、商务礼仪(见面礼仪、邮件礼仪、位置礼仪、会议礼仪)

如果你也是商务礼仪小白,想要解决职场难题,突破职业瓶颈。现在此课程不仅面对川大学子亲授,也面向所有学子开课,同时也欢迎企业内训合作。

需要参加同学,可私信码教授官方微信报名,也可以加码教授个人微信号:majiaoshou2018,进行咨询报名。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