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1)
paipai_ 2018-06-15


清晨的阳光照进房间,整个房间在冬日阳光的照耀下温馨可爱。贺涵悠悠醒来,一瞬间还有点不习惯,他揉揉眼眶适应了下房间的光线,想起来昨晚的种种,一向以绅士形象示人的贺公子居然还需要用强吻来表达爱意,他看着怀里的睡得正好的小女人,宠溺的摸摸她的头发,并帮她把被子拢了拢,看到她眼下的乌青,越发心疼,看来这段时间难受失眠的不仅他,还有这个重情义纠结的小女人。看到时间还早,今天还是周六,于是安心的抱着子君继续睡了,真希望睁眼就能看到子君的日子快点到来,想着这样儿的美事,贺涵进入了梦乡。

十点多的时候,子君醒了,她摸摸身旁,是贺涵温暖的怀抱,想起昨天贺涵的表白,自己的眼泪,他的吻,深情的眼眸,突然觉得好满足,这个在自己眼里比天上高飞的雄鹰一样骄傲的优秀男人,也深深的爱着自己,相信任何女人都无法抗拒他这样深沉的爱吧。想到这里,她偷偷的亲了贺涵脸颊一口,自己都忍不住莞尔一笑,又伸手摸摸贺涵的眉眼,自从知道自己爱上了贺涵,根本不敢直视他的眼睛,其实贺涵的眼睛是极好看的,深沉如大海,每次自己说话,都会很认真的凝视自己,倾听自己。贺涵的嘴唇,软软的,昨天他嘴里说了动人的情话,并且吻了自己,还有下巴,有小胡渣,摸起来刺刺的。常常夜里想念的人此时就在眼前,抱着自己,体温是那样真实,子君恍惚间有点迷茫,仿佛这一切是一场美丽的梦。     

其实在子君醒来的第一件时间,贺涵也醒了,他好奇子君会是什么反应所以闭着眼睛装睡,他感受到子君亲了自己一口,并且在认真的观察自己,还在抚摸自己的脸庞,看来她是很爱自己的嘛!贺涵忍不住想得意的笑,突然睁开眼,“还满意你看到的帅气脸庞吗?”他突然说话,吓了子君一跳,“你,你什么时候醒的?”该不会是我偷亲他的时候吧?“让我想想哦,这个,是,在你…”子君紧张的看着他,“刚刚呀,不然呢?”子君一看就是贺涵有意在逗他,气得捶了他一下,贺涵把子君的手握住,细细的吻着,子君的手指很修长,他悄悄的量着尺寸,想着等事情圆满解决后,买最好看的戒指向她求婚。

“好了,要起床啦!”子君挣扎着想要起来,不动还好,这一动就感觉到了贺公子的火热了,心爱的人在怀里,他用强大的自我把控力忍了一整夜呢,贺涵故意把子君抱的更近,有意无意的顶着她,其实两个相爱的成年人,发生点事情也是自然而然的。但是贺涵知道唐晶和自己的事情还没得到圆满解决,子君心存芥蒂,在这样的情况下,发生了亲密关系,只会让心爱的人更加尴尬难过。他放开子君,“起床啦!我们计划下今天去哪儿走走逛逛好吗”   

子君没应答,起身去了卫生间洗漱,顺便在卫生间的储物柜里拿出备用牙刷和毛巾,细细地帮贺涵挤好牙膏,转头跟贺涵说,过去洗漱吧。贺涵进了卫生间,看到子君已经体贴地帮他挤了牙膏,忍不住一边哼着歌一边刷牙洗漱。顺便洗个澡,看到子君给自己准备了粉蓝色的毛巾,觉得好笑,自己哪用过这么粉嫩的东西呀,但是看到子君粉红色的毛巾静静地挂在一旁,我们贺公子,笑出了一脸褶子。

趁着贺涵洗漱的间隙,子君在厨房忙碌起来,一年多了,厨艺还是没什么长进,做的饭菜大多是跟鸡蛋相关的,不知道贺涵吃不吃得惯,这么冷的天,给他做西红柿鸡蛋面吧。

面煮到一半,听到有人敲门,谁来拜访呢?子君心里疑问,“谁呀?”“罗小姐您好,我是贺总的助理缇娜,我给他送衣服过来。”子君开了门,接过衣服有点尴尬,她会不会误会我们,不过贺涵的助理一看就不是八卦的人,还是值得信赖的,不然贺涵也不会叫她把衣服送来这里。这个臭孔雀还真是娇生惯养,一定要换衣服吗?还要大周末的叫助理给自己送衣服。助理告诉子君,把贺总的车也开过来,钥匙也给了子君就离开了。子君把衣服放进房间,喊了贺涵一声:“孔先生,你的助理给你送衣服来啦~”软软的上海腔,“知道啦!”贺涵那边也在学她说话,子君忍不住翻了一个白眼,继续煮面去了。

刚洗完澡的贺涵头发湿漉漉的有种随意的帅气,看着子君帮他拿进来的衣服心里又一阵甜蜜。走到饭厅,子君已经煮好面了,两碗面,两幅餐具,面汤上飘着翠绿的葱花。其实贺涵从小在国外生活,早上习惯吃面包燕麦牛奶类的简便早餐,看到这样的中式早餐,突然有种家的温馨感。

“不知道你吃不吃得惯哦,还是你想吃牛奶面包?”贺涵贺涵看着子君:“都爱吃,你准备的,都是我喜欢的!”“快吃吧,看好不好吃!”贺涵喝了一口汤,又吃了一口面,“怎么样?好吃吗?”子君期待地看着贺涵,“很好!满分儿!”贺涵宠溺的说着,想起来那句话,跟喜欢的人一起吃饭,酸甜苦辣都爱吃。两个人有说有笑的吃完了面,最后因为贺涵不吃葱还被子君笑了好久。原来我们所向无敌的孔先生还有害怕的食物呢?哈哈,子君笑弯了眼睛,眼睛都是小星星。

两人吃完面都中午了,也不知道去哪里逛,贺涵说,“子君我陪你去逛逛超市吧?”“好呀!正好买点菜呀生活用品什么的,你晚上想吃什么?”子君自然而然的问,贺涵说:“都可以!今晚我做饭,你给我打下手就行了!”子君问完还担心会不会贺涵陪自己一天都没时间处理工作,于是说:“你会不会很忙呀?我怕影响你工作!”“怎会?今天是周六,工作的事儿,就留到工作日再来处理好了!”

因为是中午,超市人也不多,子君和贺涵推了购物车慢慢的逛着。二楼是生活用品区,贺涵想买剃须刀还有拖鞋,不过还是要征求子君的意见,就这样把男士用品放她家,要是子君不同意,那还是不能买的。他牵子君的手,摸摸自己的胡渣,可怜兮兮的看着她,“你看我,没刮胡子,都不帅气了!”“知道了!给你买,放我那儿,好不好?”子君看着他卖萌的样子,笑着说。虽然知道以后贺涵应该不会再留宿,用不上了,还是答应了贺涵的小心翼翼的请求。逛着逛着又到了食品区,拿了好几样小零食,希望平儿爱吃,贺涵心里想着。还拿了平儿喜欢的牛奶,酸奶,又买了好些水果。趁着子君不留意,又悄悄拿了一盒巧克力。走到生鲜区,子君说,“我们吃什么好呢?鱼好不好,你最爱吃鱼了!”贺涵看着水产区里面活蹦乱跳的鱼,虽说新鲜,但是肯定是比不上海里捕捞空运过来的。他说:“子君这个吃鱼啊,还是要…”“那种几万块贵死人的鱼这里没有,就吃这种啦”说完还略挑眉看着贺涵。“好!听你的啦!”两人相视一笑。等到结算的时候,满满一车的东西,幸好开车出来了,贺涵在心里赞赏助理的醒目。

在车上,“子君,你帮我看看我西装外口袋里装了什么东西?”子君乖巧的摸摸他口袋,“咦?巧克力。”“这是奖励你刚才给我做面条的礼物!”子君甜甜的笑着。“就这样?你不尝尝呀?”子君撕开包装,尝了一小口,“嗯,甜甜的!”贺涵看着子君笑得像只小馋猫,趁着红绿灯等待的时候,突然探过头去,一亲芳泽,“嗯!甜甜的!”还顺便吃了子君一记白眼。

回到家时间还早,两人坐在沙发上看电视,贺涵抱着子君的小女人陪她看着绝对不看的肥皂韩剧,子君有一搭没一搭地跟他讨论剧情,还吃了子君喜欢的男主角的飞醋,贺涵心想“这个女人,我就在这里坐着还想着别人的男人”想到这儿,愤愤不平的亲了子君一口,不给你说不给你看!于是便关了电视,抱着子君进房间睡午觉去了!子君莫名其妙:“唉,你个臭孔雀不讲道理,我还没看完呢?”贺涵给她盖好被子,“看我就够了,我这么帅气迷人!”又吃了一记白眼。两人又聊了一会儿话,安心的睡着了,没有烦恼。

贺涵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四点多了,太阳已经快下山了,微弱的光斜斜照进来。冬天的天黑的快,其实贺涵不喜欢天黑得过早的冬日,特别是周末的时候,在冷清的别墅,处理完工作后肩膀酸痛,看到外面暮色四合,心里总有失落感,这时候他喜欢出去跑步,不带手机就是一个人安静的跑跑步,偶尔顺便去老卓店里吃晚餐。但是这个冬天,有了子君的陪伴,心里总是暖暖的,想着想着,不知竟红了眼眶,这大概就是家的感觉吧。

*昨天第一次写文,得到小伙伴们的肯定,真是很荣幸很开心呢!我写得故事多是日常温馨类,不合逻辑不通畅拖沓的地方,请见谅!我想贺涵是孤独的渴望家庭的,所以写了很多温馨的两人在家相处的场景。讨厌冬日过早天黑的黄昏其实是我个人的情绪,小时候爸妈忙工作,每天中午妈妈都会哄我睡觉以后便去忙生意了,我下午睡醒看到外面天黑黑,总是会会害怕一直哭,这样的情绪长大了都没好点,那种睡醒来,身边没人天又黑了的失落感,不知道你们会不会?今天是子君的“生日”,写了这文章,给大家发发糖,也希望每个人心里都有爱,身边都有爱自己的人。“子君,生日快乐哦!”

推荐文章
评论(19)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