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走出美唇误区:蜜蜜淳美唇护唇二合一
蜜蜜淳 2018-08-20

口红,是现代女性离不开的一种美容产品。对诱人双唇的强烈渴望,让女人们在口红的色彩方面下足了功夫。可是,单一的标准很容易顾此失彼。一旦嘴唇出现老化、干枯脱皮、龟裂、皮肤过敏等症状,就将影响到整个唇部的美观度。所以,走出美唇误区,美唇同时又护唇才是正确的做法。

不得不承认,在美容理念及产品品质方面,刚刚富裕起来的国人还赶不上国际步伐。这也是国外美容产品在国内满天飞、代购市场一片火爆的原因。就拿口红来说,国内产品同质化日益严重,大量含有重金属和铅汞、工业蜡、香精、防腐剂、化学色素、矿物油等工业材料的口红充斥市场,口红的安全性和品质被严重忽略。

与国内完全相反,美国、欧洲等国家及地区的女性更青睐天然、温和的口红产品。例如,践行“天然多彩”的产品理念的美国纽约实力彩妆品牌——蜜蜜淳,内含安全、温和、亲肤配方,并通过了美国FDA、欧盟CE、德国BgA、国际SGS等国际认证,取得欧美市场的准入资格。同时,蜜蜜淳美国研发总部把关原料安全,坚守每种原料均可溯源。

好产品是没有国界的,随着中国女性健康意识的觉醒,天然、绿色的美容产品开始在国内市场走俏。这自然包括既可以呈现出天然且色彩丰富艳丽的特性,又具有“活唇丰润”、“柔唇温润”、“亮唇彩润”多种护唇功效的美国纽约实力彩妆品牌蜜蜜淳。

可喜地看到,如今很多女性在挑选口红时,不仅关注使用效果,更关注成分是否安全、是否无害。蜜蜜淳一进入国内就受到追捧,原因正在于该产品以蜂蜜提取物(Manuka Essential)为技术核心并添加“淳”净的植物护唇成分,能修护、润泽、滋养唇部,从而紧紧抓住中国女性的新的消费诉求。

有些时候,不能全怪中国产不出顶级的美容产品,一方面由于市场研发起步晚,另一方面也受制于有限的地理环境。蜜蜜淳口红的核心原料来源于新西兰偏远的原始森林,这里独特的环境和气候,滋养着当地一种名叫麦卢卡(Manuka)的具有“药用价值”的红茶树。每逢花季,蜜蜂便会成群到蜜源采集花蜜,酿造出被誉为“新西兰国宝”的麦卢卡蜂蜜。

麦卢卡蜂蜜的产量十分有限,而产量有限的蜂蜜也只有不足十分之一蕴含天然活性成分。蜜蜜淳将极为稀有的麦卢卡蜜蜂天然活性成分进行精取精炼,合成出具有修护、滋润和抗氧化功效的ME(Manuka Essential)护唇因子,其珍贵性、稀有性可见一斑。

当前,蜜蜜淳口红对中国女性的影响是由内到外的,这种美唇观念及产品的革新,一定会塑造出健康又美丽的动人双唇。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