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有哪些云服务提醒事项有共享朋友的功能呢?
jeixika 2019-04-27

提及提醒事项,让大家能想到的就是苹果手机上使用的提醒事项,在苹果手机上使用的提醒事项可以在指定时间提醒你做某项事,也可以在制定位置提醒你来做某件事;使用提醒事项可以准时准点的督促你来完成待办事项。

苹果手机提醒事项对于个人工作来讲有一定的辅助作用,但是苹果手机的提醒事项并不具备和朋友共享的功能,一旦布置需要团队协作完成的任务,则需要每个人在个人的提醒事项上记录个人任务,这样不利于实时监督任务的完成情况。



这个时候如果有一款云服务提醒事项有共享朋友的功能,那就简单多了。敬业签作为一款专为商务办公人士设计的提醒备忘记事软件,其团队便签可以容纳多个团队成员,凡是记录在团签上的内容,只要是团队成员都可以实时共享。

除了共享团签内容以外,团队成员还可以对团签内容进行修改,新增、删除等操作,在完成一项任务后可以对该项任务标注已完成,团队成员可以共享查看哪个成员完成了该项任务。



另外,敬业签是一款多端同步的提醒软件,不单单可以在苹果手机上使用,还可以在安卓手机、Windows电脑、iPad、web端使用,且团签记录的内容可以在这些端口实时同步,如此一来,无论是使用手机办公,还是使用电脑办公,都可以实时查看提醒事项。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