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哪一款电脑便签有待办事项定时提醒的功能?
jeixika 2019-04-27

我们在职场中应该都会有这样的经历,正在工作时,突然有一些琐事冒出来,打乱我们本来的节奏,刚刚要做的事情,突然间就想不起来了,导致工作没有按时完成,情绪也受到了影响。



随着年龄的增长,工作压力的加大,人的记忆力也会随之出现衰退的现象,如果工作中琐事太多,就难免会有落下的情况发生,即便你能顺手记下任务清单,但是一旦忙碌起来,也会很容易忘记查看清单内容。那么,怎么解决这个难题呢?一款有待办事项定时提醒功能的便签软件就可以帮我们解决,而敬业签就是这样一款便签软件。

敬业签有随时记录,自动保存的功能,可以让我们随时记下工作中繁琐的事项,既能防止我们忘记,又能给大脑减负,不用再被繁琐的工作影响注意力。而且这款便签软件还有多端云同步的功能,只需登录同一账号,便能实现手机端和电脑端跨平台内容同步,无需提前内容备份,方便我们随时查看任务内容。即使出现误删的操作,也可通过日志时间轴,找回已删除的内容,保证数据永久保存。



除此之外,敬业便签还有待办事项提醒的功能,而且提醒功能多样,支持单次定时提醒、(按天/周/月/季/年)自定义周期循环提醒、重要事项间隔时间提醒以及到期延时提醒,不仅如此,设置的事项提醒时间也能实现云同步,到达指定时间后,手机端和电脑端便能准时接收到提醒信息,督促我们及时行动,远离拖延。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