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小米8手机上的便签功能不提醒了怎么办?
jeixika 2019-04-29

上周,一个朋友非得拉着我去吃饭,本来这不在我的计划之内,但是朋友的热情邀请,根本不让我有回旋的余地,只能顺从着去,没想到这一次聚会,还让我大显身手了一番。

来到吃饭的餐厅,都点好自己喜欢吃的菜品后,三五个朋友就开始讨论起工作生活的事情,但是有一个朋友却特别文气的坐在那里,一声不吭的似乎在研究着手机上的什么东西。我凑过去一看,原来是在看她自己小米8手机上的便签软件。



我顺口问了句:“研究什么呢?”,她把手机拿给我,边让我看边说:“你看我手机上的便签软件,明明我设置了今天聚会事情的提醒,为什么到提醒时间却没有提醒我呢?”对于她遇到的疑惑,之前在我的安卓手机上也遇到过,我告诉她:可能是软件提醒没有开启,或者是被手机后台应用程序给清理了,所以才不提醒你的。

然后我就把在工作中使用的敬业签推荐给了她,并告诉她:这一款软件绝对不会出现你遇到的这种情况,因为它可以和微信绑定在一起,微信可以和便签同步接收消息提醒,这样准当不会错过任何一件重要的事情。



随后我又告诉她:“敬业便签的功能真的很齐全,像担心忘记聚会这种事情,你在便签上记录完成后,还可以设置成重要事项,重要事项支持间隔每5分钟/10分钟/30分钟提醒一次(苹果手机敬业便签重要事项支持间隔1分钟/1小时提醒一次),而且还可以设置按照(天/周/月/季/年)周期重复提醒;如果到提醒时间不能及时处理的事情还能延期提醒。”

其余几个朋友见我俩兴致勃勃的聊着,都过来凑热闹,看看我俩到底在研究些什么?我一一给他们介绍了敬业签的用处,没想到他们都认为这一软件很实用,纷纷在手机上安装了这一手机便签。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