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手机上选择时间间隔提醒工具有什么?
jeixika 2019-07-16

手机上选择时间间隔提醒工具哪个好用一点呢?这是我近来一直想找寻的答案,之所以要找一款关于时间间隔提醒的工具,主要是因为在每天的工作中我需要乘坐公交车,而公交车的间隔时间是固定的,而我常常会因家中的一些琐碎的事情错过乘车的时间。

每天我会在手机上设定一个七点半的闹钟提醒,当听到闹铃响起时,我会迅速的赶往公交站牌,刚好能搭乘7点40的公交车,但是有时候保不齐会因一些事情而不能准时出门,这个时候就需要等半个小时以后的公交车,虽然也能准时赶到公司,但是时间是比较赶趁的。

由于手机上的闹钟不能设置间隔时间重复提醒,一旦错过第一班车后,我需要在手机上重新设定闹钟,非常的麻烦,所以我想找一款能设置间隔时间提醒的工具,可以实现间隔半小时提醒一次更好。

就在上周五我急忙忙的跑到办公工位上时,同事看我满头大汗的,我就把上班的经过给他讲了一遍,随后他给我推荐了一款时间间隔提醒App——敬业签,可以在安卓手机上实现每隔半小时提醒一次。

当同事给我推荐这一款间隔提醒工具时,我就在想这不正是为我量身定制的吗?我迅速的把这一软件安装在手机上,然后把每天乘坐公交的时间设定好,将按时上班的事情设置成重要事项,敬业便签的重要事项在安卓手机上可实现间隔每5分钟、10分钟和30分钟提醒一次,可根据个人的需求来设定。

我把重要事项的间隔提醒时间设置成每30分钟提醒一次,每天准时乘坐上公交后,点击已完成后不再提醒;自从我使用了敬业便签后,我感觉上班前的时间不那么紧张了,而且我将工作中的一些事情记录在敬业签上,实时督促我来完成,工作效率也跟着提高了不少。


原文来源:https://www.jingyeqian.com/news-6998.html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