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求一款好用的多人工作任务管理软件?
jeixika 2019-08-16

上班族应该都有这样的体验,每天需要完成的工作任务实在是太多了,总有那么几项任务容易被遗忘。公司的团队领导也有这样的烦恼,不仅需要给每位团队成员安排任务,还要及时询问成员的工作完成进度,并验收工作成果,每天在团队成员的工作任务管理上要消耗不少的时间。

所以有不少团队目前都使用了工作任务管理软件,这类任务管理软件需要满足的要求有:支持团队多人使用、领导可以指派成员工作任务、直接显示每条任务的未完成或已完成状态等。敬业签团队便签就是一款好用的多人工作任务管理软件,不仅可以满足上述的要求,还有支持多端使用、待办任务定时提醒等更多实用功能。团队便签不仅支持在Windows电脑桌面、web网页端使用,还可以在安卓和苹果手机、ipad上使用,团队成员就算外出离开电脑,也可以随时用手机查看团签中的工作内容。

在权限允许的情况下,团队成员可以在团签中进行进行新增、修改、删除、提醒、指派、完成等操作,自由编辑自己的工作任务。团队领导给每位成员指派任务后,还可以设置提醒以便被指派成员及时查看任务。成员完成指定任务后,就可以标记已完成,这样领导无需一一询问,通过团签就可以知道成员的工作任务完成进度。

此外大家还可以在个人便签中分类记录工作和生活中的事项,利用好敬业签的待办事项定时提醒、农历提醒、重复提醒等功能,可以有效提高自己的办事效率。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