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九月开学季 你的购物清单是用什么便签来记录的呢?
jeixika 2019-08-22

九月份是各大高校的开学的季节,现在已经有学校陆陆续续的开始报道了;每每到各大高校报到的季节,在学校门口都会摆放各种各样的日常生活用品,当然也有些学生会提前在家中准备好开学所需的物品。

在罗列开学季的购物清单时,如果让你坐在那去思考开学需要带的东西东西时,可能一下子想不全面,有时候可能在购物时看到某一物品后才能联想到开学时候还需要另外的物品,这个时候其实可使用便签软件来记录开学的购物清单。如果是需要父母帮忙采购的,还可以选择一些团队的便签来共享个人记录的购物清单。

敬业签一款可实现在Windows电脑、安卓手机、苹果手机、iPad和网页端多端同步的便签软件,如果想多人共享便签上记录的内容,可选择使用敬业签团队便签,团队便签可实现多人、多系统、多设备共享记事内容,也就是说无论你使用什么手机或者电脑,只要在一个团队便签内,便签上的记事内容即可实时共享。

使用敬业签团队便签记录开学季购物清单,首先需要下载敬业签,然后创建一个团队便签,并邀请共享内容的成员进入到团签中,将开学季的购物清单记录在团签上,团签上的所有成员可共享记录的清单,不论父母还是自己每采购一件物品后,可标记该项内容完成,标记完成后,该团签内容以删除线的形式呈现,查看团签的购物清单可避免重复购买。

同时,如果遇到需要特别提醒父母为自己采购的东西,可以将记录的购物清单指派给父母,设定提醒时间,到达提醒时间软件会发出消息提醒父母,同时也可以选择将记录的内容消息推送给父母,推送方式为:微信、短信或者邮箱推送,避免对方忘记。

九月开学季,你的购物清单真的离不开敬业签团队便签的记录,赶紧到手机各大应用市场或者敬业签官方网站下载安装吧~也可加入官方网站创建的团队便签进行免费体验,敬业签团签体验ID:8880888,密码:8880888。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