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如何用电脑端敬业签便签软件设置花呗还款提醒?
jeixika 2019-10-18

敬业签是一款功能比较全面的桌面便签软件,分为个人便签和团队协作便签,主要功能包括:云储存、多端云同步、提醒待办事项、时间管理、标记已完成和时间轴等。使用敬业签可以很好的在需要的时间提醒自己做某件事,比如花呗还款提醒,就可以用敬业签来做到,那么电脑端应该如何操作呢?

1、首先打开我们的Windows电脑上V2.4.6及以上版本的敬业签软件,并且登录自己的账号,登录软件之后,在界面中选择一个分类标签或者新建一个分类便签,这个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选择,为了方便举例,我们选择了一个名为花呗还款提醒的分类标签,点击界面上的新建敬业签按钮。

2、点击新建敬业签之后,在输入框内,输入相关的文字作为提醒内容,然后在输入框的左下角点击小钟表样式的按钮,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设置提醒时间以及是否重复,如果需要每个月都提醒自己还款的话,那么则可以选择按月重复,设置完成后点击确定按钮。

3、点击确定后,再次检查文字内容是否需要修改,如果不需要修改了,那么点击箭头处所示对勾按钮进行保存。

4、完成操作之后,我们的花呗还款提醒就设置完成了,到了设置时间就会触发提醒。

最后需要注意的是,我们所设置的这条内容到期时,需要手动标记完成,然后就会在下次提醒时间继续提醒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