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梅杰综合征真的能治好吗?梅杰综合征到底用什么药好?
古方止痉汤 2018-06-09

       近年来,患上梅杰综合征的患者逐渐在增加,发病率不断上涨,无数的真实案例也让我们亲眼目睹了梅杰综合征的危害,虽然患者都在尝试以各种各样的方式治疗(针灸、手术等),然而大部分的患者并未有理想的效果,这也让患者产生了疑问:梅杰综合征真的能治好吗?

        梅杰综合症属于神经系统疑难杂症,通常都会被误诊为干眼症以及眼睑痉挛,我们中医治疗是通过“望闻问切”来给别人诊断,把脉舌诊是关键。中药治疗避免了神经受损等不良反应,系统的治疗梅杰综合征,根据每个人的病情开出针对性的方子,系统的根治梅杰综合征,使患者得到真正的治疗。

        双眼睑痉挛是本病最常见的首发症状,眼睑无力和眼睑下垂也很常见,部分患者从眼睑痉挛开始逐渐向下发展,以下面部和咀嚼肌受累最常见,表现为口下颌肌肉对称性不规则收缩,下颌肌紧张可影响咀嚼、吞咽和说话, 侵犯舌咽肌、喉肌和呼吸肌者,表现为阵发性舌肌痉挛、吞咽困难、痉挛性发声障碍和呼吸困难等症状。眼轮匝肌持续性收缩可以引起双眼完全闭合进而导致功能性失明。

日常护理

            日常生活中,多数人都有过“眼皮跳”的情况。眼皮跳动,多发生在上眼皮,有时也会在下眼皮,常常是一种无意识的行为,不被思维和意识所控制。常见的引起眼皮跳动的原因,主要有过度劳累、紧张、眼睛本身的疾病或用眼不当,以及外伤等,这几个因素均可以刺激眼部神经,导致肌肉收缩,然后就会引起肌肉跳动。

  梅杰综合症给患者带来的危害很大,一定要及时治疗,并做好日常的预防和护理。良好的保健方法能够帮助患者治疗,有利于身体的康复,相反不好的保健会诱发患者患病,更甚病情严重。所以治疗梅杰综合症保健很重要。

  梅杰综合症患者应该注意头面部的保暖,避免局部受潮、受冻,适当活动,加强身体锻炼,不宜激动、疲劳熬夜,常听柔和音乐,心情平和,保持充足睡眠;不用太冷、太热的水洗脸。

  梅杰综合症患者应该避免精神刺激,保持精神愉快;起居规律,室内环境应安静,整洁,空气新鲜。同时卧室不受风寒侵袭。适当的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参加体育运动。

  梅杰综合症患者的饮食应该有规律,宜选择易嚼、质软的食物。因咀嚼诱发疼痛的患者,则要进食流食,切不可吃油炸物,不宜食用刺激性、过酸过甜食物以及热性食物等;饮食要营养丰富,平时应多吃些含维生素丰富及有清火解毒作用的食品;多食新鲜蔬菜、豆制类、水果,少食肥肉多食瘦肉,食品以清淡为宜。

        梅杰综合症患者在说话、刷牙、洗脸、漱口的时候动作应该轻柔。

梅杰综合征到底用什么药好?

      梅杰综合症为椎体外系的周围神经病变,传统医学将其归属于中医“胞轮振跳”、“目风”范畴。早在《内经》中就记载有“诸暴强直,皆属于风,风胜则动”的论述!目前,西医治疗梅杰综合症没有很好的办法,传统的药物治疗难以控制症状,而手术治疗一是存在一定的风险,另外手术费用昂贵。中医在治疗疑难病方面有着西医无法比拟的优势,古方止痉汤在治疗梅杰综合症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古方止痉汤诊疗梅杰综合征三大阶段!

        古方止痉汤以传统中医整体观、辩证观为灵魂。这种观点把人体看成统一整体,认为疾病表现为整体功能状态的改变,始终保持“整体”和“辨证”两个特色,抓住“阴阳”这个大方向和“因人、因时、因地治宜”等特点。立足于传统中医学经典论述的基础上,结合历代名医对于痉病诊疗提出观点,以古方止痉汤为根本,以平肝熄风,养阴补肾,解痉化淤通络,调整阴阳为主要治法,“以平为期”是中医治疗此病的根本法则。古方止痉汤能够起到见效快疗程短,无毒副作用,根本治疗不复发等作用。经过不断研究和改进,自应用于临床以来“古方止痉汤”已经为梅杰综合征患者的福音。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