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爱奇艺《声临其境2》秦昊借位吻谭卓 伊能静发博“没亲上不满意”
黑色娱乐风 2019-03-31

本周爱奇艺《声临其境2》半决赛下半场落下帷幕,王劲松助力刘敏涛进入决赛。吴越潘粤明不敌文艺男女神秦昊谭卓组合,无缘声音巅峰之战。

虽然是紧张激烈的半决赛,但是本期的各组声咖着实养眼。永远笑出一口大白牙的窦骁,和张韶涵站在一起就是一对璧人。更别提两人共跳华尔兹,网友感慨;“这就是音乐剧现场啊,实在是太甜太好听太好看了。”更有网友喊话迷弟邓伦:“伦哥对不起,我锁死窦骁和张韶涵了。”

而拿到决赛门票的刘敏涛,邀请实力演员王劲松作为助声嘉宾,一出场就被称倪萍称为“像是结婚现场”。刘敏涛的复古灰调旗袍配上王劲松的成熟风西装,确实“cp”感十足,还被网友赞为“中年偶像剧现场”。刘敏涛为了贴合《驴得水》中的张一曼的角色,将蒜皮洒了自己一身,配音结束,王劲松立刻帮她整理头发。网友表示,“实力惊人就算了,竟然还能这么甜。”除此之外,刘敏涛还配音了《我的前半生》罗子君的片段,与靳东隔空互怼。明镜和明楼在线吵架,勾起网友回忆“明楼你怎么敢和明镜这么说话!”

吴越在节目中一向发挥稳定,此次与潘粤明为电视剧《小别离》配音,挑战海清和黄磊的临场发挥片段,虽然语速快难度大,但依旧被吴越将生活中夫妻吵架拌嘴的情景还原得十分到位,不仅弹幕上网友一直夸赞吴越的表现“配的太好了完美契合”,就连海清本人也发了微博称赞“简直不要太完美!”

不过,在本期半决赛中,观众似乎更青睐用台湾腔配《流星花园》的秦昊谭卓。这对多年好友罕见同台,配音实力不俗的谭卓惹来网友惊叹:“谭卓仿佛杉菜本菜”,在结尾秦昊作势要亲谭卓时,网友纷纷在弹幕上留言,“伊能静还有三秒到达战场”,但没想到,秦昊的粉头伊能静深夜发博称,最后没有来真的,太不过瘾了。

本周半决赛好看又养眼,几组嘉宾为了争夺通往决赛的门票智计百出,最终刘敏涛组和秦昊组险胜晋级决赛。下周将迎来冠军争夺战,倪萍搭档追过半个娱乐圈的小岳岳岳云鹏,秦昊携手上季冠军朱亚文,刘敏涛联合实力演员邢佳栋,王祖蓝力邀承包TVB无数男主的杜燕歌,巅峰之战,敬请锁定下周五22:00爱奇艺。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